财新传媒

特别嘉宾:阮家明

2014年03月24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科勒厨卫集团亚太区总裁。

  阮家明先生毕业于香港大学,拥有经济学学士学位,同时拥有美国芝加哥大学MBA学位,不仅如此,他还是一位注册会计师。

  1998年,阮家明先生在北京加盟科勒,当时担任会计经理。1998年科勒刚刚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从那时起,科勒在中国的业务逐渐进入正轨。

  2000年至2005年,阮家明先生以其出色的表现被任命为科勒中国财务总监和科勒亚太区财务总监,全权负责科勒在中国和亚太区的财务业务。

  2005年,阮家明先生出任科勒中国董事总经理,带领科勒在中国厨卫领域始终占据领先地位。期间,科勒除了发展科勒品牌卫浴业务外,也发展了橱柜、高档卫浴品牌Kallista,以及Karat卡丽等在中国的市场拓展。

  2007年,阮家明先生以其辉煌业绩被任命为科勒大中华区总裁,管理科勒在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的业务。

  2010年,阮家明先生继续升任为科勒厨卫集团亚太区总裁,管理亚洲及大洋洲业务,并成为进入科勒董事会核心的中国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