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鲁威廉

1

  鲁威廉 Mr. William Ruh

  GE全球副总裁兼GE全球软件和分析中心负责人

  William Ruh先生负责确立和领导GE全球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战略、开发和运营。他的团队负责开发软件,以推动工业互联网,构建智能机器和系统相互连接的网络,促进产业发展,改进产品生命周期。这些系统和解决方案将为GE客户充分挖掘数据,赋予客户明智的洞察力,生产更加可持续和安全的产品。

  Ruh在企业应用软件整合和面向目标技术拥有超过25年的行业经验。之前,Ruh担任思科副总裁,负责其全球开发先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在此之前,Ruh担任Concept Five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Ruh担任过Software AG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负责公司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团队的增长,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行业解决方案。Ruh还在The Advisory Board、MITRE公司、IBM和AkroMetrix公司担任过不同管理职位。

  在新兴商业模式、云计算、分析软件、移动计算、敏捷开发、大规模分布式系统和机器间通信等领域,Ruh也是一名有才华的作家,并经常发表演讲。Ruh拥有加州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和硕士学位。

  

会议介绍

由GE公司发起,财新传媒承办的“工业互联网——当智慧遇上机器”领袖论坛,将于2013年6月3日在北京举行。届时,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将携GE中国管理层出席并畅谈工业互联网时代到来给全球带来的巨大影响,以及随之带来的中国机遇和行业变革。

本次领袖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产业、学界、媒体等多方意见领袖和高端嘉宾,以工业互联网为主题,围绕中国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带来的转型契机,从政策、产业、科技、创新、商业模式等多角度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