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杰夫· 伊梅尔特

2

   杰夫· 伊梅尔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GE公司

  杰夫•伊梅尔特(Jeffrey R. Immelt)是通用电气(GE)公司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01年9月7日上任,是GE公司历史中第九任董事长。

  伊梅尔特先生于1982年加入GE总部后,先后在GE塑料、家电和医疗等业务部门担任多个领导职务。1989年他被提升为GE公司副总裁并于1997年进入GE金融董事会。2000年,伊梅尔特先生被任命为G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伊梅尔特先生自从接任GE公司首席执行官以来,曾三次被美国著名的金融杂志《Barron》选为“世界最佳首席执行官”。此外,GE公司还被美国《财富》杂志推举为“全美最受推崇的公司”,以及被《金融时报》和《Barron》的联合调查选为“世界最受尊敬的公司”。

  伊梅尔特先生曾任奥巴马总统设立的白宫就业与竞争力委员会的主席,同时也是美国艺术与科学研究院的成员之一。

  伊梅尔特先生1978年毕业于Dartmouth大学,并获得应用数学学士。1982年获得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他和妻子育有一女。

  

会议介绍

由GE公司发起,财新传媒承办的“工业互联网——当智慧遇上机器”领袖论坛,将于2013年6月3日在北京举行。届时,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将携GE中国管理层出席并畅谈工业互联网时代到来给全球带来的巨大影响,以及随之带来的中国机遇和行业变革。

本次领袖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产业、学界、媒体等多方意见领袖和高端嘉宾,以工业互联网为主题,围绕中国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带来的转型契机,从政策、产业、科技、创新、商业模式等多角度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