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新闻正文

贺新年京城名角齐聚国家大剧院

2011年01月17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梅葆玖领衔梨园名家共庆摩根大通在华90周年

  北京,2011117日虎年年终岁末之际,梅葆玖,刘长瑜等近二十位京剧表演艺术家携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和在京的各部委,金融机构和企业界的代表共聚国家大剧院,共迎新春。近900名京剧票友和戏迷和各界贵宾一起共同欣赏了一场最高水准的京剧荟萃。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表演艺术家们为各界来宾奉献了《贵妃醉酒》,《霸王别姬》,《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等观众们耳熟能详的传统和现代京剧曲目。艺术家们精湛的唱腔和国家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出,让在场观众大饱耳福,不停报以喝彩。

 

  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邵子力先生说:“一直以来,摩根大通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都将支持和发展社区文化事业视为一项重要使命。我们很高兴能为各界的朋友在辞旧迎新之际献上今天的京剧演出。这也是我们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所做出一些应尽的责任。自1921年在上海设立首家分行以来,摩根大通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社会及经济的转型及变迁。今天,我们对于扎根中国、共谋发展的决心更坚于往日。我们在倍感自豪的同时也深知这一切都源自对中国未来发展和繁荣所秉持的共同信念。”

 

  在中国,摩根大通一直关注教育,文化及社区发展, 并通过与南都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及今日美术馆等多个公益组织合作开展项目,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和促进社会发展。

 

  恰逢在华九十周年纪念,本次演出由摩根大通主办。摩根大通在中国的业务经营始于1921年。20077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摩根大通成为北京首家外资本地法人银行。201117日,中国证监会批准摩根大通和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合资公司,从事中国国内的证券承销业务。

 

演员谢幕
演员谢幕


 

梅葆玖向摩根大通亚太区主席赠送贺词
梅葆玖向摩根大通亚太区主席赠送贺词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 JP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管理资产达2.1万亿美元,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在投资银行、消费者金融服务、小型企业及商业银行服务、金融交易处理、资产及财富管理以及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享有领先地位。作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成份股,摩根大通为美国数百万计的私人客户以及全球众多知名企业、机构及政府客户提供服务。在亚太区,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并在该地区15个国家设有26家分支。

 

  1981年,公司将总部设立于北京。如今,摩根大通已成为在华为数不多的涉及投资银行、风险管理、外汇、债券承销、现金管理、贸易融资及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综合性外资金融机构。20077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摩根大通成为北京首家外资本地法人银行。

  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jpmorganchase.com

责任编辑:赵佶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图片推荐

视听推荐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