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自我颠覆者活力常青

2019年04月16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邓小平1992年南方谈话之后的跨国企业中国投资热、民营企业崛起、第一轮国企改革、城镇化进程、互联网创新大潮、中国企业的国际化、产业升级,再到如今的数字化变革转型,改革开放为中国企业带来了独特的发展机遇与更宽广的资源网络。40年间,许多中国企业跨越式地完成了西方企业100多年的旅程。中国企业进入《财富》全球500强榜单的数量,从2006年的22家增加到今年的120家。埃森哲作为这一进程的推动因素,与有荣焉。

随着数字技术的应用规模呈指数级飞跃,人类历史上最重大的企业转型即将到来。自亨利•福特带动第一次浪潮,开启了企业的标准化流程;到信息技术的进步触发第二次浪潮,推动企业流程自动化;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了第三轮企业转型浪潮的爆发点上,企业正重构自适应的流程,更加灵活快速地适应市场和客户的行为与需求。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紫曼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图片推荐

视听推荐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