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睡眠博士17年深耕硕果累累,枕码科技创新赋能健康睡眠
2024.03.21

3月21日,世界睡眠日到来,再次将人们的目光聚焦于睡眠健康,今年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定为——“健康睡眠 人人共享”。现代生活节奏迅猛,导致睡眠问题频发,成为影响人们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而传统家居行业长期以来以标准化、大众化的生产模式为主,如何为每个人提供适合他们的睡眠解决方案,成为了行业必须回答的问题,同时,这也为行业带来了机遇。在这一背景下,睡眠博士枕码系列产品脱颖而出。


枕码系列助力科学睡眠,好睡眠人人共享

睡眠博士枕码枕系列是基于五大人群类型研究的科研成果,充分考虑了人与枕头界面特性的多个维度,包括界面微环境特性、界面压力特性和界面形状特性等。这一系列产品不仅关注枕头的舒适度,更关注枕头对头部和颈部的支撑效果,以及枕头与人体之间的相互作用,其采用了双极动态支撑技术和孔阵技术两大核心技术。双极动态支撑技术能够根据用户的体型和睡姿,智能调整枕头的支撑力度,确保头部和颈部得到恰到好处的支撑,而孔阵技术则通过科学排列的孔洞设计,有效增加枕头的透气性和散热性,帮助用户在睡眠中保持干爽舒适。

枕码系列产品上市一年来,睡眠博士不仅为众多家庭提供了科学好眠的优质服务,更是通过线上社群互动、线下体验活动以及定期的用户反馈收集,与消费者深度建联和互动,深入洞察他们的真实需求和睡眠体验,这些宝贵的反馈数据,为产品的持续精进提供了精准指导。此外,睡眠博士也会通过社交媒体、睡眠知识讲座等方式,帮助消费者建立科学的睡眠观念,以全方位的服务模式提升用户体验,让“健康睡眠 人人共享”的理念深入人心。

可以说,枕码系列为每位用户提供了更加精准的睡眠解决方案,精准匹配真正满足了睡眠的多样需求,提升了用户选枕的效率,让每一位用户享受到健康舒适的睡眠。


17年深耕,持续探索材料升级与创新

自创立以来,睡眠博士已经深耕睡眠行业17年,始终以科学的态度赋能健康,深入研究睡眠健康,推动产品的创新和应用,打造全方位睡眠健康管理平台,致力于通过好的产品,帮助用户拥有更优质的睡眠。在材料使用方面,睡眠博士对记忆棉、硅胶、乳胶等不同材料都进行了深入的创新性研究。

睡眠博士在传统记忆棉材料基础上升级了先进的恒温技术,研发出恒温零度记忆棉枕,让枕头软硬度不会随环境温度变化而变化,实现四季恒温舒适,无论酷暑寒冬,都能为用户带来稳定舒适的体验。它还采用了新型MDI发泡工艺,高开孔设计使得枕头内部空气流通更加顺畅,有效提高了枕头的透气性,减少因闷热而产生的不适感,让睡眠更加舒适健康。恒温零度记忆棉枕还延续了太空记忆棉的慢回弹释压技术,兼具乳胶的柔软特性,使得枕头在贴合人体曲线的同时,能够有效分散压力,减少颈部的疲劳感。


硅胶材料近几年在睡眠领域也受到了广泛关注。这一材料分子结构稳定,打破了传统枕头材料不能水洗不能暴晒的缺点,不仅安全性高,而且舒适性颇佳。睡眠博士将硅胶材质,运用到儿童枕中,让枕头不仅可以高温煮洗,还可以直接暴晒,极大地便利了枕头的清洁,还能有效防止儿童在睡眠中因汗水或口水导致的湿滑和不适。

乳胶作为一种天然材料,具有抗菌、防螨、透气等优点,是健康睡眠的理想选择。睡眠博士的乳胶枕头,经过精选优质乳胶原料,结合先进的加工工艺,使得枕头既具有出色的支撑性,又保持了极佳的透气性,打造干爽舒适的睡眠体验。

睡眠博士还积极探索其他辅助材料的运用,如凝胶、TPE、花草枕等。这些材料各具特色,凝胶的物理降温、TPE的可水洗、花草枕的天然香气,都为睡眠博士的产品线增添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对产品需求的精细化,睡眠博士还将材料科技与人体工程学、人体界面学等理念相结合,针对当代年轻人的失眠问题,研发了一系列科技助眠产品。睡眠博士今年的新品“豌豆荚抱枕”——年轻化的设计外观,通过材料分区填充的设计,实现了不同区域功能需求的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加贴合、舒适的睡眠体验。


助力睡眠产业发展,协调共创睡眠产业生态共融

作为深耕睡眠领域17年的国货品牌,睡眠博士不仅关注自身产品的研发与创新,还积极参与多项行业峰会,推动睡眠产业生态共融。3月6日的睡眠助力高峰论坛上,睡眠博士与众多行业标杆共同发布了《2024助眠力洞察报告》,展示了枕码作为承托系统产品创新的典型案例。同时,睡眠博士还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呼慧敏博士团队进行了深入合作,双方将共同在“枕码分类和选型要求”的团体标准方面进一步的探索研究。为枕码系列的产品推广与应用提供更有力的科学支撑。

近年来,国家对健康产业,特别是睡眠健康领域给予了高度关注,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旨在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行业发展水平。睡眠博士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的优势,推动睡眠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睡眠博士不仅关注产品层面的创新,更致力于通过科技力量推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拉动新的消费需求。未来,睡眠博士将继续坚守使命,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助力国民健康睡眠,共创美好生活。

图片提供方:睡眠博士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