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机构动态|CFA Institute成为中国ESG30人论坛理事机构
2024.03.11

近日,CFA Institute正式加入中国ESG30人论坛,担任理事机构。

CFA Institute是由全球投资专业人士组成的专业机构,致力为业界制订专业知识和资格认证的标准。CFA Institute一向倡导在投资市场中恪守职业道德,在推动全球金融业界增进知识方面备受推崇。CFA Institute的目标是塑造一个以投资者利益为先、金融市场以最佳状态运行及经济持续发展的投资环境。CFA Institute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200,000名CFA持证人,在全球设有10个办事处和160个地方协会。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双碳”目标、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顶层战略引领和政策指导下,ESG理念在中国的发展逐渐深化,正在从“是什么”步入“怎么做”的阶段,渐进成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企业和投资机构也更多地将 ESG 因素纳入投融资决策和管理的考量范畴,并日益重视自身ESG评级和管理。这不仅限于被动合规的外在要求,而是自觉内化为核心业务驱动力,以及市场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ESG30人论坛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打造深具影响力的ESG智库网络和专业交流平台。面向未来,随着ESG将更加深入地内嵌于经济发展,成为价值创造的关键驱动力量之一,中国ESG30人论坛也将秉持一贯的专业水准,依托全方位、体系化的产品能力和传播禀赋,以生态合力,推动中国ESG基础设施建设、行业实践、市场研究及国际交流,积极探索ESG助力高质量增长的发展路径。

 

相关推荐:

点击了解中国ESG30人论坛2023年会 

 点击阅读《2023中国ESG发展白皮书》

免费获取ESG双碳周报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