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机构动态|平安健康成为中国ESG30人论坛常务理事机构
2023.07.20

近日,平安健康正式加入中国ESG30人论坛,担任常务理事机构。

平安健康秉承“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价值主张,充分发挥互联网及时、高效的优势,打破医疗健康服务的时空限制,持续提供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致力于完善全民健康保障、助力健康中国2030、乡村振兴和医疗健康生态建设。

可持续发展是平安健康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公司以让“每一家企业拥有幸福职场,让每一个家庭拥有专属医生,让每一位用户拥有平安健康”为愿景,以“构筑专业医患桥梁,用心守护全民健康”为使命,建立了由上至下全面系统的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并持续将ESG(环境、社会、治理)因素纳入战略决策和日常运营管理,积极与利益相关方进行沟通,回应利益相关方期望及诉求,有效识别并管理ESG风险,同时承担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高质量发展、“双碳”目标等顶层战略和政策的指导下,ESG在中国的发展逐渐深化,正从“是什么”走向“怎么做”,渐进成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对于企业和投资机构而言,ESG等非财务维度考量的价值,已不限于被动合规的外在要求,更内化为企业使命、核心业务驱动力及市场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ESG30人论坛由财新智库发起,是国内首家成立并深具影响力的ESG专业交流平台和智库网络。面向未来,随着ESG更加深入地内嵌于经济发展,成为价值创造的关键驱动力量之一,ESG30也将秉持一贯的专业水准,依托全方位、体系化的内容建设、平台能力和传播禀赋,以生态合力,推动中国ESG基础设施建设、行业实践、市场研究及国际交流,积极探索ESG助力高质量增长的发展路径。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