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Son My I:位于越南平顺省千余公顷的可再生能源产业园
2022.09.07

2022年8月30日,在越南平顺省,Son My 产业园投资建设与贸易基础设施有限公司(简称IPICO)为其主打项目——Son My I产业园举行破土动工仪式。

Son My I产业园破土动工仪式

总理范明政、国家副主席武氏映春、国会副主席陈光方、其他政府代表以及地方部门机构代表出席了动工仪式。

Son My I产业园由IPICO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1070公顷,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水平位居世界前列。它是平顺省和越南重点开发的项目,预计在未来将吸引大量投资。

Son My I产业园投资人上台

Son My I产业园按用地功能划为四个区域:厂区、服务中心区、技术基础设施区、绿地及水域。该产业园亮点是两座液化天然气发电厂,Son My 1号和2号。其总容量为4500兆瓦,占地200公顷。该园区还将包括占地100公顷的液化天然气仓储港口和占地430公顷的配套产业设施,以及专门生产绿色能源产业发展辅助设备的分部。此外,总用地面积中,30%以上将被划拨用于技术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建设、工业服务区以及园区工人的教育、培训、医疗、保健和办公等关键设施。

Son My I 产业园远景规划

动工仪式上,范明政总理指示有关部门和中央机构协同支持平顺省工作,及时解决困难和瓶颈问题,充分发挥平顺省的潜力和优势,为优化Son My I产业园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作为关注可持续发展的先驱,Son My I产业园通过谨慎的规划和实践积极支持越南在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上做出的承诺。它以减少碳和温室气体排放的高科技和清洁产业为重点,利用风能、太阳能、液化天然气等绿色可再生能源,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Son My I产业园已经吸引了主要的全球投资者,如越南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越南国营石油天然气集团的子公司)、AES集团(美国世界头部能源公司之一)、以及法国电力公司(法国)、双日株式会社(日本)、太平洋公司股份有限公司、九州电力公司(日本)。

IPICO副董事长Le Quang Hieu先生在奠基仪式上致辞 

按计划,Son My I产业园的全部基础设施建设将在2025年竣工。它将成为平顺省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中心。此外,它还有望创造成千上万的就业机会,改善当地社区的生活质量,并为平顺省的良好增长奠定基础。

-项目名称:Son My I产业园

-投资方:Son My产业园投资建设与贸易基础设施有限公司(简称:IPICO)

-地点:越南平顺省咸津区Son My市社Hamlet 3

-总面积:1070公顷

-动工日期:2022年8月30日

-网站:https://ipico.com.vn/

关于IPICO

Son My产业园投资建设与贸易基础设施有限公司(简称:IPICO)成立于2017年,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改善当地社区生活质量、保护环境为目标,是智慧绿色产业园的先行者,积极支持政府对《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COP26)的承诺。

IPICO的发展战略始终围绕客户、合作伙伴和社区。以为全球和当地投资伙伴创造最佳市场条件为愿景,协助客户发展,致力于服务社会,同时推动越南开启可持续增长的新阶段。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