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度BrandZ China | 对话行业领军者,北京发布盛典回顾(附回看链接)

2022年08月29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如何在充满不确定的VUCA时代建设高质量的强大品牌,带领企业穿越周期,实现可持续发展。


 


 

8月25日,2022年凯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发布会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盛大举办,超500名国内外领先品牌的品牌建设者莅临了本次活动。大家汇聚一堂,探讨了探讨如何在充满不确定的VUCA时代建设高质量的强大品牌,带领企业穿越周期,实现可持续发展。

 

  1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为活动做开场致词。

 

  2  

全场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穿越周期的韧性品牌”品牌建设高峰论坛,由财新国际副总经理李增新主持。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先生、海尔集团首席品牌官王梅艳女士、英特尔中国首席营销官吕冬先生、美团平台市场营销负责人蔺佳女士和小红书CMO王雅娟女士受邀出席。

在可持续发展新时代里,中国市场的高速增长已成过往,嘉宾们分享了品牌增强核心竞争力的策略与经验。

 
 
 

  3  

在观众的期待下,凯度集团大中华区CEO暨凯度BrandZ全球主席王幸(Doreen Wang)女士揭晓了今年的中国百强榜单。

Doreen指出价值感是品牌建设的核心要务,她给出了打造中国式强品牌的五点行动建议:1.夯实根基、践行价值;2.聚焦差异、打造硬核;3.积极拓圈、打造生态;4.品效协同、重视声量;5.乘风破浪、出海远航。

 
 

  4  

蝉联中国百强榜首的腾讯集团,过去一年里聚焦主业,稳健发展,坚持科技创新,充分体现了强大品牌未企业带来的韧性。由于疫情影响,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总经理李航先生未能抵达活动现场,他以视频形式与大家分享了腾讯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动力之源。

 

  5  

接下来是凯度中国区副董事总经理暨凯度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负责人莫尼诗(Maneesh Choudhary)的主题演讲环节,他紧扣品牌极为关注的可持续发展议题,带来了最新的消费者ESG需求洞察,助力品牌获得长期的高质量增长。

 

  6  

凯度大中华区首席产品官暨Marketplace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王磊(Sirius Wang)先生分享了品牌怎么通过“内容力”模型为品牌增长带来新机遇,承接着凯度早前的解读与发现,Sirius再次深入拆解“内容力”模型为“人、货、场”,现场带来了生动的案例与最新洞察观点。

 
 

  7  

品牌在带我们穿越周期,它是不确定的市场中唯一确定的东西。今年凯度与巨量引擎强强联手,联合发布中国先锋品牌30强榜单,用科学量化的方式帮助品牌知己知彼,为明天的增长指引方向。

现场,Doreen与巨量引擎营销与运营副总裁陈都烨女士共同揭晓了获奖品牌名单,同时,陈都烨也详细介绍了先锋品牌评选背后的SCI品牌力模型。(敬请期待即将在下周发布的《风物长宜放眼量——品牌力增长度量白皮书》)

 

  8  

接着先锋品牌的揭晓 ,凯度大中华区科技业务群董事总经理谢宛玲主持了“品牌未来论坛”圆桌讨论。同场嘉宾包括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副总裁夏辉先生、德芙品牌负责人陈波女士、巨量引擎营销科学负责人卢忠浩先生和凯度中国数字化及媒介副总监杨容先生。嘉宾们从品牌的真实战略出发,分享了数字经营的长期价值。

 

  9  

在大会的最后,凯度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霖女士上台闭幕总结。她表示,在尤为艰难的一年里,很荣幸可以和大家一起见证依然如翠竹般坚韧中国强品牌。凯度愿意与所有品牌一同努力,让强大的品牌照亮企业前行的方向。

 

Copyright 财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