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把握新常态的房地产节奏,越南河内The Matrix One项目即将上线
2021.12.06

越南逐步恢复新常态,疫情在符合安全条件下获得控制,越南近40条航线即将开通,重新开放国际航班的提议和大规模的疫苗接种活动正帮助房地产市场“反弹”并吸引投资资本创造动力。

Batdongsan.com.vn(不动产网)最近发布的 2021 年第三季度市场报告显示,尽管受到 新冠疫情影响,河内房屋价格仍继续上涨。交易所还记录了住房需求的增长,尤其是公寓价格因供应压力有限上涨。河内同期的公寓价格上涨了 8%。

此外由于河内豪华公寓售价与该地区其他市场相比仍处于平均水平,因此增长前景仍然乐观。世界房地产市场正快速复苏,这是推动越南房地产上涨的因素之一。此外有真实购房需求的自住客心理往往年末增加,使得现阶段市场更加热闹。

特别由于供应较少,房地产资金流入相对充裕,使得河内高端豪华公寓市场在疫情下愈发爆火。

 西部地区拥有现代化的交通系统和基础设施

河内Savills董事Matthew Powell先生表示:「与多年前相比,越南的投资环境已经有所改善,越南在投资环境、政治稳定、资本管理政策等方面拥有庞大优势,对外国投资具有吸引力」。

特别是目前越南有机会吸引外国投资人,例如政府为外国投资人创造参与土地拍卖的机会,并积极改善监管壁垒。

此外越南也是房地产市场备受推崇的国家。如果将越南的公寓价格与中国、日本、韩国或台湾等国家首都的价格比较,差异确实很大。价格差异促使河内及越南房地产获得市场上升阶段时的潜在发展机会。

近年来的河内西部房地产市场爆火,一连串高端项目开盘,吸引不少人来这里生活和工作。

例如,Matrix One 项目位于美婷地区。其灵感来自世界领先的现代城市,The Matrix One是继著名房地产集团MIKGroup一系列高端项目后的多层公用事业综合体。

 2021年10月项目实景照片

该项目位于著名的十字路口 - “美婷之心” Le Quang Dao(黎光道大道–美池大道交汇处。)该地区长期以来一直是中国、韩国、日本等外国商人和专家在越南工作的理想目的地。 很多韩国人和中国人经常群居成社区,这样就可以在生活和工作上互相支持。多年来,美婷也是众多餐厅和中式设施集中为周边华人社区服务的区域。这里一系列著名的中国菜餐厅如第一餐厅、美味、Simsum& Feng Huang Chinese Hot Pot、华侨餐厅等位于河内新行政经济中心美婷的“热门”地区,The Matrix One 还承诺提高房价及享受整个地区的价值。

这里除了国家会议中心、综合体育馆等投资亮点外,还有部委总部,建筑群,综合体,设施齐全、豪华。棋盘式道路系统包括主干交通路线,可连接和轻松出入内城区、内排机场以及邻近省份。

 The Matrix One 的公寓拥有高规格全景视图,可通过大面积落地玻璃(Low-E glass)捕捉整个场景

The Matrix One周边的基础设施被评为首都现代化的设施,拥有TheGarden、Vincom Plaza Skylake、Vincom Plaza Tran DuyHung等商业中心;著名的学校系统,例如:项目园区内的 IS 国际学校、阿姆斯特丹跨级学校、玛丽居里、Lomonoxop。该项目还靠近国内知名的现代化医院,如:8月19日医院、中央血液医院、安生医院(红玉医院)。

不仅如此,Matrix One的居民还可充分享受项目综合体同步规划的多层公用系统,如正在建设中的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商业中心、空中泳池、餐厅、豪华咖啡厅、美容水疗中心、现代健身房及面积超过 14 公顷的公园等设施。综合设施内与自然和谐同处的「 一体式」公用事业服务让Matrix One为纽约、上海、首尔等世界各地带来繁忙城市的生活方式......

 2 座 43 层高的The Matrix One 大厦位于多层公用事业综合体中

除了保证5星级标准的设施和服务,The Matrix One还由高端公寓项目运营管理领域的知名单位运营,承诺为未来居民带来真正的优雅生活体验。

过去数月以来尽管受到 新冠疫情的影响,但The Matrix One的热度并没有因此降低。就在10月,项目投资人成功举办2场线上销售活动,吸引数万人的关注、跟踪、点赞和分享。

目前该项目已开始重组现场活动,并允许客户参观实际施工现场,投资方和施工方正抓紧时间加快最终竣工。

据地产专家断定,公寓产品始终处于非常独特的地位,与其他产品线相比,受市场波动影响不大。

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网页: http://www.thematrixone.vn/en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