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董少灵

2021年11月17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大学美国法博士、中国法硕士,中山大学英语文学学士&创业黄埔班二期工商管理学士。

现任兔展创始人、CEO,深圳市青年创新领军人才(引进人才)。2014年创立深圳兔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C2轮战略融资。2015年在世界级期刊IEEE、ICC上发表12篇高影响力论文,其中与北京大学网络与信息系统研究所合作的获众智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ICCSE2017最佳论文奖等三篇;2017年作为最年轻的分享者和圆桌论坛嘉宾受邀参加被誉为“广告界奥斯卡”的戛纳国际创意节,跟世界讲述中国原创式创新;2017年入选福布斯2017年中国30U30(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广告、营销和传媒领域代表人物;清华青腾未来科技学堂首期学员@qq.com;深圳青年创业之星;martech年度领袖人物。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