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曙松

2021年11月17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交易所董事总经理、首席中国经济学家、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

巴曙松教授还在多个重要的专业学术机构担任重要职务,包括:香港金融发展局内地机遇小组成员、香港银行学会荣誉顾问、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会长,以及香港浸会大学国际研究及发展顾问委员会委员。

巴曙松教授近年来主持出版的中英双语著作主要包括:《全球大宗商品市场:从现货到期货》(内地的简体中文版入选2020年“第一财经-摩根大通”年度金融书籍、“21世纪年度好书”(2020))、互联互通与香港新经济融资创新》(入选2019年“第一财经-摩根大通”年度书籍、香港商务印书馆2019年度十大好书)、《债券通:中国债券市场国际化的新战略》、《人民币国际化的新进展:香港交易所的离岸金融产品创新》等。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