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Saeb Eigner

2021年11月17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2004年,被任命为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监管机构的董事会成员,在这个新兴市场领先金融中心之一的建立过程中发挥了作用。2011-2021年,担任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主席。世界经济论坛议程理事会的前成员。

曾担任伦敦商学院三届理事、审计与风险委员会主席,拥有伦敦商学院的管理学硕士学位,也是学院校友会主席、学校区域顾问委员会创始主席,伦敦商学院成就奖获得者。他曾在金融、法规、投资、咨询、教育和艺术等领域担任董事会和顾问职务。 热爱艺术、教育和保护环境,以及它们在弥合文化鸿沟、改善世界各地人民,特别是中东和亚洲人民的生活和生活水平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著有管理学著作《沙子到硅》和《沙子到硅——走向世界》。作为大英博物馆的高级顾问,他为他参与策划的“文字融入艺术”(伦敦)和“文字融入艺术”(迪拜)展览提供了相关书籍。著有《中东艺术》和《东方莫延艺术》。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