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陆军

2021年11月17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

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现任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博导、金融学教授,兼任广东省政府参事,广东省政府决策咨询顾问委员会第一、第二届专家委员,广东省人大财经咨询专家,广东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广东金融顾问,广州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中国金融学会理事,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副秘书长、理事,中国金融学年会理事,广东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委员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州金融仲裁院常务理事,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1995年起)等职。陆军教授担任教育部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曾任中国金融学第七届年会主席,中山大学金融系主任(1998-2012)等职。陆军教授在金融发展与金融改革、货币理论与政策、银行业与金融机构管理等领域有多年的研究经验,在一流学术杂志上发表过多篇文章。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