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度BrandZ™中国100强北京发布会精彩回顾

2021年10月25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10月21日,凯度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办了2021年凯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北京站发布盛典。有300多位品牌方代表、营销界高管与专业人士参与了当天的活动。

   1   

作为发布会当天的开幕环节,凯度大中华区总裁暨BrandZ™全球主席王幸女士为在场观众分享了今年的中国100强榜单及核心洞察。

她表示:“最具价值的100个中国品牌总价值同比增长57%,达到1.56万亿美元。虽然中国品牌在过去一年里经历了挑战,但顶级品牌仍然展示了强大的抗冲击韧性和品牌价值提升实力。随着中国市场进入了新的阶段,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心将不再仅仅聚焦于高速度,而需要同样注重高质量和可持续性。”

 

   2   

凯度大中华区科技业务群董事总经理谢宛玲女士主持了“新消费浪潮下的未来品牌”高管圆桌论坛。巨量引擎营销策略负责人曹锐先生、PMPM市场总经理王恂女士、熊小夕创始人兼CEO李文珺女士、外星人Alienergy市场营销负责人徐婼溪女士和新氧医美品牌负责人李思宇先生分享了在各自品牌如何在“产品、营销、品牌”上注入“创新基因”驱动自身业务与品牌的持续增长

 
 
 

   3   

无论品牌的追求是从0-1,还是从1 到可持续增长,都需要不断提升品牌力,合理分配营销的花费,兼顾短期的业务增长和长期的品牌资产累积

凯度大中华区营销科学业务负责人姚新武先生与全场观众分享了如何重构营销ROI破解品牌增长难题的营销建设启示。他表示:“媒介投资预算要合理分配,以实现短期收益和品牌带来的长期收益的平衡。在这个过程中,要打破不同平台的围墙花园,整合各种不同数据源,以得出全面正确的评估结果。”

 

   4   

随着体育大年各大赛事的逐步复苏,品牌也纷纷开始锚定新的体育营销传播策略。凯度大中华区首席产品官王磊先生在现场为大家分享和解析了2021年凯度中国体育广告创意大赏的优胜作品和核心洞察。

(中国体育广告创意大赏的具体报告,请关注凯度公众号后续内容。)

   5   

当天论坛的尾声,凯度中国区品牌及创意业务上海负责人魏力先生主持了“后疫情时代的致胜锦囊”体育营销论坛。TCL集团品牌战略负责人廉子龙、宝马中国市场营销策略高级经理苏望哲及凯度中国区产品经理吴更同台交流并探讨了关于体育赛事投放、明星选择和内容创意等体育营销策略

 
 
 


Copyright 财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