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中国人保担任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轮值主席
2021.10.22

10月20日,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换届大会在京举行。中国人保作为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担任本届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北京冬奥会副秘书长何江海,中国人保党委委员、副总裁肖建友,其他轮值主席单位代表及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韩子荣代表北京冬奥组委向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人保授予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铭牌。来自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冬奥组委赞助企业、新闻媒体代表200余人共同见证本次换届仪式。

图: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向中国人保授牌

肖建友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保具有深厚的奥林匹克情结,2008年,中国人保作为夏季奥运官方合作伙伴,以专业、高效、周到的保险保障服务,赢得了奥组委、被保险人及相关各方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图:中国人保党委委员、副总裁肖建友致辞

时隔14年,中国人保再度携手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启了服务奥运的新征程。中国人保将按照“承保+减损+赋能+理赔”的保险新逻辑,不断挖掘冬奥保障需求,打造完备的服务平台,履行好服务国家战略的责任与担当。

图:中国人保分享奥运服务经验

作为新一届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中国人保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传承奥运精神,把满足冬奥保险保障需求放在首位,与其他合作伙伴一起,以奥运标准为全球盛会提供有温度、高质量的服务,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的奥运盛会贡献人保力量。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