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开工福利:神州租车推出租4免1助力节后出行
2021.02.19

春节结束,返城和开工成为时下要紧的话题。近日,神州租车推出早春暖心福利助力节后复工,用户可以登录神州租车APP领取租4免1优惠券,在优惠券有效期内完成取车或还车的日租订单,租期大于等于4天时即可使用,减免租车内首日车辆租赁及服务费,活动从2021年2月18日开始,持续至3月14日。

在此之前,神州租车于春节期间推出疫情呵护举措,客户在神州租车租赁车辆后,如因疫情等相关因素,可免费取消或更改还车网点。而春节期间租车用户续租同样可以享受新的优惠政策。

根据商务部发布的数据,农历牛年的除夕至正月初六,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8210亿元,比去年春节黄金周增长28.7%,比2019年春节黄金周增长4.9%。在经受住了春运大迁徙考验的同时,全国人民还度过了一个热闹而和谐的春节。截止目前,全国疫情高风险地区已经清零,中风险地区仍有4个,抗击疫情在取得重大胜利的同时,依然不能放松警惕。神州租车在春节后推出早春暖心福利,一方面是为了满足上班族高性价比通勤需求,助力复工,同时也是企业一系列抗疫优惠政策的延续。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目前在300多座城市设有超过2000个服务网点,车队规模超13万辆,平均每日租赁车辆车队规模超11万辆,百余种车型覆盖中高低端需求,用户可以通使用手机APP预订下单,并通过自助取还完成租车手续办理,无人化租车,流程简洁、安全,目前自助取还类订单已经占到总订单的80%以上。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