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中银国际再次荣获Risk.Net颁发的2020 “亚洲年度最佳石油交易商”大奖
2020.11.20

凭借在中国能源市场丰富的服务经验和卓越的专业知识,中银国际再次荣获全球大宗商品行业权威媒体Risk.net颁发的2020“亚洲年度最佳石油交易商”(Oil and Products House of the Year, Asia)大奖。中银国际是连续四年获得Risk.Net嘉许的中资投行,标志着中银国际环球商品团队的专业素质及服务水平得到了亚洲市场同业与客户的持续认可。

随着上海期货交易所(INE)原油期货合约日渐成熟,中国大宗商品市场呈现加速发展的态势。在此背景下,中银国际基于该合约设计了在ISDA框架下可以分别以人民币或美元进行结算的场外合约产品,充分满足了客户的实际需求。

中银国际首席执行官李彤女士指出:“中银国际作为较早组建环球商品业务的中资投行,一直坚定不移地在境内外建设和完善大宗商品衍生品、融资及现货交易全方位的商品业务平台,凭借对境内外市场的深入理解,充分发挥全功能、全球化的优势。我们将继续以多年来在国际商品市场上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为境内外投资者搭建桥梁,开发新产品,协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并把握离岸与在岸的市场机会。环球商品交易业务是中国投行助力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的非常有代表性的服务。”

一年一度的“亚洲能源风险奖项”(Energy Risk Asia Awards)评选由全球大宗商品行业权威媒体Risk.Net组织,在业界备受瞩目。2017年,中银国际作为中资投行荣获“亚洲年度最佳石油交易商”。2018年,中银国际再下一城,荣获“亚洲年度最佳基本金属交易商”(Base Metals House of the Year, Asia)及“亚洲年度最佳创新奖”(Innovation House of the Year, Asia)两项大奖。2019年,中银国际再接再厉,荣获“亚洲年度最佳石油交易商”大奖,并首次荣膺“亚洲年度最佳大宗商品研究机构”(Commodity Research House of the Year, Asia)大奖。

中银国际是中国早期设立大宗商品业务的投资银行,致力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资源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和商品交易平台,提供包括期货经纪、场外交易、结构融资及现货贸易等在内的大宗商品服务。近年来,中银国际环球商品业务稳健发展,竞争能力不断提升,获得市场与客户的广泛好评。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