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VOL.22 升级还是降级,谁说了算?
2018年08月20日 18:01

8月10日,财新营享家俱乐部主题沙龙在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上海教学中心举行,话题围绕“流量池、生态圈还是零售革命——消费市场营销进化论”展开,财新新经济研究高级行业分析师尤越来到现场,分享她所观察到的2018消费升级重点领域分析和营销策略。

以下内容根据尤越女士的主题演讲整理而成:

今年五一的时候,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因为我是一个做消费升级指数的分析师。而那几天有一篇文章叫《这届年轻人已经开始消费降级了》的文章刷屏了。朋友都说,你还研究什么消费升级啊,这概念凉了,你现在研究研究降级吧。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推荐阅读

< 上一篇

VOL.20 不要让你的B2B广告成为一篇专业论文

< 下一篇

VOL.18 消费升级驱动的营销新趋势-下

7年的媒体营销经验,我们一直用心地关注着每一个行业的发展,不曾懈怠。
也坚持认真、诚恳地,对待每一个传播诉求背后的品牌故事。 目前,我们已经覆盖金融、航旅、奢侈品、B2B、汽车以及CSR(企业社会责任)等行业。然而,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 我们正在探索一些新的领域。财新传媒整合营销(财新IMC),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整合性的品牌营销方案, 以全面的媒体传播渠道输送优质的内容与产品,从而覆盖更广泛的目标受众,实现品牌的传播诉求。

我们可以为您做什么?

  • 线上专题
  • 原生文章
  • 影像视频
  • 交互产品
  • 研究报告
  • 事件营销
  • 会议活动
  • 定制出版
010-85905052zhyx@caixin.com
期待我们一起开拓,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