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中银国际亮相财新峰会香港场 助力中国金融业进一步扩大开放
2018.06.12

日前,2018“财新峰会香港场”成功举行。本次财新峰会香港场以“在开放中共享发展机遇”为主题。内地与香港金融界翘楚、专家以及政、商、学界的领军人物汇聚一堂,围绕着“中国与世界经济”、“粤港澳大湾区”、“内地香港金融合作之路”、“‘一带一路’与中国金融开放”及“金融开放与科技创新”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中银国际担任此次峰会的特邀合作伙伴,首席执行官兼执行总裁李彤女士应邀出席并在“粤港澳大湾区:寻求整合效应”圆桌讨论中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中银国际0612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在本次峰会开幕式上表示:今年是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既是国家发展的重大里程碑,也是承先启后的历史性时刻。香港在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过程中是贡献者也是受惠者。特区政府要在新的格局里掌握新的机遇,要有管治的新风格、政府的新角色和理财的新哲学。

中银国际0612

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总裁李彤女士认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以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为发展目标,在未来的建设中也将发挥湾区经济的优势,打造高效、开放的要素流动市场,实现三地优势互补和合理分工,吸引优秀产业、人才和资金的聚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科学技术创新发展,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

李彤女士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需要积极应对挑战,整合优势资源,落实协调发展。从更高层面上看,由于港澳两地的市场体系、惯例和规则与国际规则接近,整合三地要素资源的过程本质上是在探索中国内地市场体制与国际主流规则之间交流合作的过程。有理由相信,湾区经济将为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构建提供参照样本。

财新传媒创办人及社长胡舒立亦表示,即将出台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将香港、澳门纳入国家发展战略,通过体制、机制等创新举措,促进区内要素流动、优势互补,以推动三地共通繁荣。国家支持香港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这为香港经济提供了产业转型的新机遇和突破口。

中银国际助力中国金融业进一步扩大开放

中银国际诞生起步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发轫之际,在改革开放大潮中不断发展壮大,是中国成立最早、中国在海外市场上综合服务能力最强的投行。

中银国际总部位于香港,在北京、上海、深圳、伦敦、纽约及新加坡等地设有56家分支机构,可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为客户提供包括股票发行、兼并收购、债券发行、定息收益、私人银行、直接投资、环球商品、资产管理、股票衍生产品、杠杆及结构融资等在内的全方位投资银行产品与服务。时至今日,中银国际已搭建起全球化业务网络,成为中国在海外资本市场上团队实力最强、产品和服务最全、销售交易网络最大、管理资产最具规模的国际化投资银行之一。

中银国际0612

展望未来,中银国际将牢牢把握中国经济增长与资本市场发展的机遇,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积极发挥业务优势,努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为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助力中国金融业进一步扩大开放。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