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伊利-冬奥组合标识发布 活力冬奥学院正式开班
2017.12.19

2017年12月18日中午,河北崇礼冬阳明媚,几条绵延山体的雪道银妆素裹,雪道上不时飞驰过滑雪爱好者的矫健身影。在这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比赛场地中,“活力冬奥 一起出彩”——伊利-冬奥组合标识发布仪式暨活力冬奥学院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冬奥冠军杨扬、韩晓鹏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伊利与奥运合作的新起点。同时,伊利集团为了带动更多民众参与冰雪运动所开创的伊利“活力冬奥学院”,也在本次活动现场正式启幕。伊利集团有着很深的奥运情缘,自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来,携手奥运十二载,伴随着奥运一起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今年8月与奥运再续前缘,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掀开了伊利服务奥运的全新篇章。

近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冬梦”正式对外发布,冬梦的发布成为奥运旅程中精彩的里程碑。12月18日,伊利又与奥运“冬梦”深度融合,发布了伊利-冬奥组合标识。在发布仪式现场,伴随着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冬奥冠军杨扬和韩晓鹏共同按下LED按钮,屏幕上出现的无数光影缓缓汇聚,最后一刻伊利与冬奥的组合标识跃然而出。这也标志着伊利集团与北京冬奥会的合作更加紧密,在未来服务奥运的征程中,伊利集团将以更高的品质标准、全新的发展理念,去服务奥运,引导更多的人投入健康运动,享受健康生活。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冬奥冠军杨扬和韩晓鹏共同启动伊利-冬奥组合标识发布仪式。

在本次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活力冬奥学院”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冬奥冠军杨扬、韩晓鹏分别成为伊利全新代言人和明星教练。他们身着“活力冬奥学院”动感十足的校服亮相,并现场示范了滑冰、滑雪的基础动作,随后带领第一批学员们奔赴训练营,开启今冬第一课。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致辞中表示,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在接下来的四个月时间里,“活力冬奥学院”还将在全国多地陆续落地,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冰雪、爱上冰雪。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也在致辞中对伊利集团的这一做法给予了肯定,指出伊利“活力冬奥学院”活动,充分体现了伊利集团的奥运情怀、责任担当,既是一次向普通消费者普及奥林匹克理念的机会,也是伊利集团助力更多的中国人参与滑雪运动、享受滑雪乐趣的重要方式。

冬奥冠军杨扬、韩晓鹏现场教学,示范滑冰基础动作

在伊利集团与奥运会的密切合作中,“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与伊利集团“登高莫问顶”的理念深度契合。多年来,伊利集团以品质为基、借创新助力,加快国际化布局,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当前,伊利已连续位居全球乳业8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

本次伊利-冬奥组合标识的发布和活力冬奥学院的启动,让伊利集团与冬奥的合作更加紧密。伊利集团响应“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助力“健康中国梦”目标的实现也开启了新的征程。在董事长兼总裁潘刚“让世界共享健康”的理念指引下,伊利集团会坚守品质、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为运动健儿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同时继续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促进国民健康水平提升,助力全体国人向着“健康中国梦”的目标共同迈进。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