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2016深圳马拉松完美收官 招行元素大放异彩
2016.12.20

  12月18日,2016年深圳国际马拉松成功举行,30000名参赛选手激情开跑。这是深圳马拉松升级为金牌赛事后第一届比赛,作为本届马拉松唯一的荣誉合伙人,招商银行品牌元素在赛场内外大放异彩。

招行马拉松

  早上8点,深马正式开跑。招商银行副行长刘建军与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等市领导一起登台,为2016年深圳国际马拉松鸣枪发令。随后,刘建军在与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交谈中表示,支持深圳马拉松就是支持深圳文体产业的发展,是招商银行对深圳这座城市的回馈,也是招行社会责任担当的一部分。

  此次比赛,招行组织了一支超500名的庞大招行跑团,吸引不少员工和客户参与。招商银行副行长赵驹也参与了半马比赛并顺利完赛。

招行马拉松

  开跑半小时后,招行跑团经过招行专属一公里赛道。掀起了赛事的高潮,该区域位于招商银行总行大厦楼下,是赛事组委会专门提供给招行,用于品牌展示以及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的专属一公里。招行在该路段组织的拉拉队及助威团也吸引了不少参赛选手的瞩目。

招行马拉松

  赵驹在赛后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事,也真切感受到马拉松运动的热烈氛围,以后还将继续参与这项活动。马拉松运动追求的稳健、持续、耐力,与招行“轻型银行”的发展理念和模式高度契合。未来招行将与深圳马拉松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招行马拉松

  他说,招行是一个热爱跑步的机构,希望通过跑步培养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同时打造健康向上,不断进取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今年招行共有67566名员工通过悦跑圈参与跑步活动,全年跑步总里程达2559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640圈,人均跑量379公里,相当于每人跑了8.9个全程马拉松。跑步活动在增强员工身体健康与满意度的同时,也促进了企业效率与效益的双提升,而且跑步活动还将招行与客户更紧密的联系起来,招行会把跑步相关活动一直坚持做下去。

  由于国内马拉松比赛前三强基本均被非洲选手所垄断,此次比赛,招行还特别为全程马拉松成绩最佳的中国籍选手设立了特别奖项。来自湖南郴州的男选手李栋兴以2小时33分获得中国籍第一名,他从去年开始参加世界各地的马拉松赛事,这次深圳马拉松也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

  获得中国籍第一名的女子选手岑玉琴已51岁“高龄”了,从1984年开始,她坚持每天跑步10公里,从未间断。这次专程从广西来到深圳参赛,没想到能一举夺得第一,并获得招行的特别奖项。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岳鹰为上述两位“冠军”颁发了特别奖金。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