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伊利荣获沃尔玛“2015年度最佳创意供应商”大奖 创新驱动价值
2016.03.01

  2月24日至25日,沃尔玛2016年中国区供应商年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伊利集团以乳制品行业领导者和战略合作伙伴身份亮相大会,并因其业绩表现优秀和营销创新多样化脱颖而出,一举荣获沃尔玛“2015年度最佳创意供应商”大奖。

伊利
  据悉,伊利集团作为国内乳制品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已连续蝉联两届,不仅彰显了沃尔玛方面对伊利集团在供应商业绩表现、营销创新及品类舰长等方面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而且有力的验证了伊利在专业、创新、服务于消费者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从某种程度上讲,更是对双方未来开展长期有效的战略合作关系充满了坚定信心。

伊利
  伊利集团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者洞察能力,在2014年正式成为沃尔玛系统低温酸奶和常温液奶品类的品类舰长,销售业绩始终高于品类整体增长。另外,伊利和沃尔玛双方团队通过建立互信互利的战略合作关系,逐步完成了品类管理人员和供应链管理人员的无缝对接,最终实现供应商、零售商与消费者多方的合作共赢,开创了中国乳业巨头与国际零售巨头展开品类管理合作的先河,一改之前沃尔玛品类舰长多以外资品牌为主的局面,为伊利品牌和产品升级创新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者,伊利集团始终以创新为引擎,驱动企业业绩不断提升。通过源源不断的创新产品来支撑业绩的不断走强,一直都是伊利保持稳定增长的秘诀所在。据伊利2014年度业绩报告显示,营业总收入544.36亿元,持续位列行业第一。如此前上市的常温酸奶安慕希、“舒适型”奶粉托菲尔、金典有机奶等等,作为新品上市后连续多个季度取得环比超100%的高速增长,真正诠释了只有坚持创新才是驱动伊利自身发展的理论价值。

  近年来,伊利持续洞察年轻消费群体受众心理,借助互联网思维并积极探索互联网+创新营销模式,进一步加大与互联网巨头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尤其是2015年伊利发布的中国首个“母婴生态圈”战略,打通线上和线下平台资源,构建了一个互联网生态圈的完整闭环。通过多样化的全媒体时代营销创新方式,逐渐成为国内乳制品行业的营销模版。

  未来,伊利集团将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与开拓进取的精神,与沃尔玛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健康的乳制品,在更好满足消费者日益旺盛的乳制品消费需求的同时, 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源泉和动力。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强调,让创新成为伊利更加自觉的态度。根基稳则全局稳,有理由相信在领先的创新力推动下,伊利还将稳步增长,在“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愿景指引下,带领中国乳业稳步前行。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