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扬天携全明星产品阵容亮相“智造+”峰会
2016.01.31

  

1

2016年1月30日,联想扬天携全系列新品亮相财新传媒“智造+”峰会。本次峰会的主要议题围绕当下火热的网络安全展开,作为联想旗下专注于SMB领域的商用品牌,扬天不仅对本次安全峰会进行了独家赞助,同时也针对中小企业信息安全问题带来一整套PC解决方案。

  大数据、移动互联、云计算三大新技术的应用,使得过去传统信息化的应用模式发生了变化,基础应用或通用软硬件漏洞风险凸显,漏洞威胁向传统领域泛化演进,并向新型智能设备领域延伸。安全,已成为信息社会必不可少的健康要素,也是最基础最有挑战性的课题。

   信息泄露无处不在 专家现场解密网络攻击

2

  公安部测评中心主任徐晓军率先在大会发表主题演讲。他指出,无论是站在国家层面还是企业角度,重视网络安全问题的确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国内外几乎每个月都会发生一起大规模的信息泄露事故,涉及的行业人群包括酒店开房、人寿保单、商业竞标、国家安全等各个层级。一连串触目惊心的事件告诉我们,网络安全有必要提升至战略高度来考虑,进而建立起有效的防护机制。

  大会还邀请到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一研究室研究员陈恺对网络安全的主要问题及技术进行了分享。作为中科院的专业研究员,陈恺从技术实操角度出发,围绕网络诈骗及隐私泄露、恶意代码检测、漏洞防护等网络安全具体问题展开详解。随着研究员的专业分享,基于VIOP的伪造电信身份诈骗、通过Xcode在底层编译器中完成病毒植入等一连串的网络攻击新技术被揭开,普通用户乃至企业借助更专业的技术和设备建立起“安全护城河”将成为新常态。

  杜绝企业信息外泄 扬天新品打出“组合拳”

  面对企业面临的信息安全风险问题,大会独家赞助商联想扬天以PC为基础平台,为中小用户提供软硬结合的解决方案。

3

  首先,扬天在全系列新品上预装联想安全套件。经过数次的升级迭代,如今的联想安全套件无论在稳定性上还是易用性上都达到较高水准,并针对商务人士的使用需求增加了亮点功能。套件既保留了数据粉碎、文件保险箱这样的经典安全工具,同时又新增智能USB保护、安全U盘、联想蓝牙锁等特色工具。其中,联想蓝牙锁通过机器内置的蓝牙4.0模块与手机等智能设备匹配,可实现远离电脑自动锁定,靠近自动解锁的功能。在保证信息安全的同时,显著降低了密码的使用难度。

  其次,除了在软件上为企业提供安全防护上的支持,扬天产品在硬件方面也贴合中小企业的常见应用场景进行了多重设计。

4

  在扬天A6000f台式机上,扬天首次引入服务站级别工作技术——硬盘热插拔。利用这项技术,新一台扬天台式机在数据的更新和扩容的能力更进一步,同时机身上还自带翻门锁,在兼顾灵活性的同时又很好的保证了热插拔硬盘的信息安全。

  在随后发布的一体机新品扬天S5130上,联想扬天打破了PC外壳传统黑白双色的沉闷,首度推出典雅银色外观,配合分层式ID设计使得一体机身的最薄处仅为13mm,几乎可以与一台同规格的普通显示器媲美。

5

  年末推出的笔记本新品扬天M51则采用了全面的“放大化”设计,15.6寸大屏搭载全尺寸键盘,让使用者无论在视野还是操作上都更加舒适自如。同时20.5mm的厚度以及2.1kg的整机重量依旧保持着笔记本一贯轻薄便携的产品属性。

  随着新一轮信息技术的风起云涌,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新兴技术与传统产业进行融合渗透,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已成为大势所趋。中小企业在把握新一轮经济增长点带来的新机遇时,网络信息安全进一步成为保障创业实施的重要环节。扬天适时推出新一代主打安全稳定的PC系列产品,表明了扬天助力SMB用户成长的决心。未来扬天会在企业信息安全防护上持续发力,打造中小企业最佳的生产力工具。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