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春答谢晚宴

2016年01月18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晚宴开始时,海航实业首席运营官、海航基础董事长李同双为晚宴致祝酒词,代表海航基础向出席晚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2016年也期待能够和大家共同携手,一起开创更加精彩纷呈的未来!

8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节,与大家相聚在椰风海韵的宝岛海南,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海航基础,向出席新春答谢晚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海航基础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企业,秉承海航创业精神,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基础产业投资运营管理商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投资商。截至2015年底,海航基础总资产规模逾1700亿元,年收入超过200亿元,实现了跨越发展。海航基础能够获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方方面面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主席在2016年新年贺词中提到,“2016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同样,2016年也是海航基础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品牌建设,实现大跨越、大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也期待着能够与大家共同携手,一起开创更加精彩纷呈的新未来!

  最后让我们共同举杯,带着最美好的希冀,迎接新机遇、新挑战和灿烂的明天,展望2016,相信“一路就是未来”!

  

海航基础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企业,秉承海航创业精神,以“创造美好生活、造福于人类的幸福”为愿景,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PPP项目为发展方向,大力拓展双港一路、GTC交通枢纽综合开发等项目,打造全球领先的基础产业投资运营管理商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投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