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光荣梦想 声动椰城
2015.12.28

  12月26日晚,“2016海航集团•MTV光荣梦想演唱会”在海口市海航文化广场精彩上演,来自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口市政府、海航集团等单位及环卫工人、协警队伍等社会各界朋友,总计约10000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致辞

  本次演唱会汇聚超强明星阵容,吴克群、黄小琥、萧煌奇、杨丞琳、苏醒、王啸坤、李佳薇,呼斯楞,UNIQ、BY2等艺人齐聚海口。吴克群演唱《将军令》、黄小琥带来《没那么简单》、萧煌奇献上《你是我的眼》,《中国好歌曲》亚军、海南黎族姑娘苏运莹也演唱了《野子》,从嘻哈到抒情,从摇滚到情歌,多首劲歌金曲陪伴观众喜迎新年。张靓颖、罗志祥、蔡健雅等艺人虽未到场,也以视频的形式献上对海航和本场演唱会的祝福。

  现场星光璀璨,高潮迭起,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说,“2015年海航取得了骄人业绩,步入世界500强企业,是海南的骄傲。海航生长在海南这片热土,把为海南做事作为我们应尽的义务。海航取得的成就源于伟大的时代,源于海南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源于海南人民对我们的信赖。让爱心流动,让梦想发生,今天的光荣梦想演唱会,凝聚着海航的正能量,为海南带来新的梦想的力量。”

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向海口市环卫局、海口市交警支队协警捐赠仪式

  作为海航集团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恩回馈社会的重要公益平台,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在演唱会上宣布,将分别向海口市环卫局、海口市交警支队协警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向这些辛勤工作、为美丽海口积极奉献的“马路天使”——环卫工人和协警群体致敬,专项用于其在遇到重大疾病、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时的救助。演唱会现场有超过500张门票赠送给了环卫工人和协警,让他们能够来到现场、观看演出。

  本次演唱会由MTV中文频道联合呈现,演唱会精彩版将在MTV中文频道和芒果TV播出。其中精彩花絮片段将通过MTV中文频道王牌节目《天籁村》及其覆盖全国的27家省市级电视台播出,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当日的精彩演出。

  海航集团支持海南文化事业发展由来已久。早在2007年,海航集团就将“同一首歌”大型晚会带进海南,为海南省建省办特区2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2009年海航集团又请来了“欢乐中国行”,迎接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诞生。2010年底首届海南迎新艺术节在海口举办,而后延续至今成为迎新演唱会。

  海航集团2016迎新演唱会是海航集团2016年迎新系列活动之一。随后,海航还将举行环球接力公益跑活动、“送爱回家”公益活动等。12月27日,海航2016迎新“爱·跑”活动将在海口国兴大道举行,报名人数超过5000人。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