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移动互联网跨界又一力作 万达携手百度点亮“城市中心”
2015.07.14

  随着智能手机普及,移动互联网营销也顺势而生,备受各界企业关注,移动互联网也为用户和商家搭建一条无形的沟通桥梁,构筑一个O2O闭环。值此时刻,万达广场与百度地图重磅推出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活动,献上“百”“万”豪礼,从线上到线下,真正实践强强联合的互联网营销闭环体验活动。

  百万豪礼,两大巨头开启创新合作新体验

  7月10日到9月7日期间,用户只需打开手机百度地图,搜索同城万达广场,开启导航,到达万达广场后,点击百度地图自动弹出的宝箱或指定链接,进入活动测试页填写同城万达广场和手机号,即可获得专属身份标签,还有ipad mini2、万达影院电影票、万达购物中心优惠券三重好礼。

071401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活动,当用户足不出户了解时尚最新动向,规划出行路线时,还能拿到各种意外惊喜大奖,这将成功诱惑80后,90后消费群体线上参与互动,线下到店消费,移动互联网营销丰富用户生活的同时,也正在展现它的无限前景。

  移动互联网,让玩乐有各种可能

  作为移动互联网主力军,80后,90后,00后表现的更为活跃,他们个性鲜活,快乐至上,此次百度地图携手万达广场联手为他们打造一个让他们释放个性的舞台。

  1、坚实的用户基础

  百度地图作为国内地图首屈一指的行业龙头老大,活跃用户过3亿,70%的地图市场份额,每天响应第三方定位请求超过110亿次,万达商场作为地产界的翘楚,覆盖休闲,娱乐,餐饮等领域,万达在百度地图的检索量超过150万/月, 有如此良好用户基础做保障,此次活动影响力不言而喻。

  2. 超广的活动范围

  此次活动涉及全国60余城市99家万达广场以及大部分商家,无论你是距离万达广场不足10公里的娱乐神精、心灵鸡精、胡吃海喝精还是距离万达广场10-20公里的天生潮货、天生玩乐货、胃爱吃狂货,抑或是距离万达广场20公里以上的自娱自乐帝、远程败家帝、吃不到干着急帝,使用手机地图导航百分百中奖,如此广的覆盖范围,对时尚活动天生敏感的年轻人一定能第一时间发现活动。

071402

  3. 强强联手,双方共赢

  对于百度地图来说,用户粘性与使用频率是他们最关心的数据,而电商的崛起对传统商业形成了冲击,万达广场也亟需解决客流量问题,百度地图与万达广场的这次合作可以说是一拍即合,不仅实现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引流,打造O2O商业新模式,最主要是刺激线下客流量增长以及线上App使用率提升,最终实现双方的共赢,一场全民狂欢式营销即将开启,跨界合作又将创造业界经典案例。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