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Facebook科学营销副总裁 加入ad:tech China 2015主讲嘉宾阵容
2015.04.14

  全球知名数字营销广告盛会ad:tech China新增最后一位重量级主题演讲嘉宾—Facebook营销科学副总裁,Brad Smallwood。Brad将在峰会第二天(4月17日)上午发表主题演讲。其余演讲嘉宾包括,在全球广告营销届倍受瞩目的新星,杰出创业家--Kii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Wong; 名列世界前10位的国际广告代理集团旗下TBWA\上海董事总经理,Brian Swords; 多届戛纳广告节金狮得主—盛世长城Saatchi & Saatchi全球数字创意总监,Tom Eslinger; 联合利华Unilever北亚区媒介总监,David Porter 以及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

  

tea02

  Brad Smallwood领导 Facebook 的度量和洞察小组,负责分析和优化Facebook在线和离线的广告影响。Brad Smallwood与世界上最大品牌和机构合作,在衡量广告效果,提高广告宣传的同时,增进广告和Facebook 用户关联。除了广告效果测量,Brad Smallwood还监管Facebook全球市场的广告库存的日常管理,包括定价、库存控制和市场运营。

  Brad Smallwood有着 20 多年的开发和运营线上线下市场的经验。在加入 Facebook 之前, 他是雅虎数十亿美元展示广告业务的总经理,致力于引进多种第三方需求渠道,帮助雅虎加强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包括购置右翼媒体。在雅虎之前,Brad在初创公司 Namezero、 AllAdvantage、 Revcube工作,在那里开发了一系列先进的广告投放和广告服务技术的创业公司工作。这些技术包括第一次行为的定位系统,以及跨搜索、 显示、 电子邮件、 创意,和登陆页面优化的,整合在线广告活动管理平台。在此之前,Smallwood是定价领域早期的创新者,为多个行业开发和运行一系列的定价和收益管理系统包括航空公司、 酒店、 和航运。

  关于Facebook

  尽管Facebook在中国被禁用,但其创始人及CEO, 马克·扎克伯格的声明享誉全球。截止至2012年5月Facebook拥有约9亿用户,是全球第一大社交网站。2012年5月18日,Facebook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FB。截至2012年9月,Facebook内已有超过十几亿个活跃用户,其中约有9%的不实用户。Facebook是世界排名领先的照片分享站点。截至2013年11月每天上传约3.5亿张照片。2014年2月19日凌晨,Facebook宣布将以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2014年12月17日Facebook为收购Snapchat开出的报价超过了30亿美元。

  Facebook很少在中国的行业峰会上发表公开演讲,这次委派来自硅谷总部的Brad Smallwood远到而来首登ad:tech China的舞台,表露了其对中国市场的关切。据悉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无论多忙每天都坚持花1小时学习中文,2015年的新年决心之一就是学好中文。从攻克语言难关到博弈中国政府的禁令,还要抗衡几乎垄断本土市场的互联网巨头--腾讯。Facebook是否能将它的社交帝国版图扩张到广阔的中国市场?其成功商业模式背后的驱动力是什么?又该如何帮助中国品牌开拓国际市场?未来五年的发展策略又是什么?Brad Smallwood将在峰会现场作详细解答。

  注册参加

  点击这里浏览最新峰会议程。

  最后来观看一段,由本届ad:tech China 另一位重量级主讲嘉宾,TBWA\上海董事总经理 Brian Swords 倾情呈现的视频短片。Brian将在4月17日下午的ad:tech China主会场以“颠覆与创新”为题发表闭幕主题演讲。

  

tea02

  TBWA是Omnicom旗下的全球性广告公司,在业内以创意成名。主要客户包括:adidas,Nissan,Apple,Gatorade, McDonald’s, Kraft, GSK, Michelin等等 。

  TBWA的核心方法论是DISRUPT\ON,即“颠覆”。首先,发现市场上的传统惯例(Convention),包括消费者的思维、行为习惯、竞争对手的运作方式、市场星闻;其次,与客户勾勒远景(Vision),即它所要实现的目标,最终,颠覆(Disruption)传统,打破旧有的行为模式、思维习惯,达成新的更有效的目标。

  TBWA另外有方法论是CONNECT\ON,以园盘的图示表达通过各种接触点与消费者密切接触。所以“\”也成为了TBWA的图腾。

  ad:tech China 2015赞助商:

  本届ad:tech China峰会有幸得到中国数字营销广告业界,领先的技术公司,最大的视频门户网站的大力支持。

  首席赞助商--腾讯Tencent

  移动分会场赞助商--秒针系统;内容营销分会场--搜狐视频;数据与分析分会场--集奥聚合;视频分会场--优酷视频

  其它赞助商包括: 互动通hdtMedia, Sizmek, 臻科广告xAd, iSentia, emarsys壹玛仕, Adview快友世纪, wise media新数网络, 合润传媒, 云联传媒, TalkingData, 筷子科技, 广州舜飞信息科技。

  部分参与品牌公司,广告代理商,技术公司:

  联合利华Unilever, 麦当劳McDonald’s, 欧莱雅L’OREAL, 可口可乐Coca-Cola, 红牛Red Bull, 百事PepsiCo, 雀巢Nestle, 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 China, 金宝汤Campbell Swire, 亿滋食品Mondelēz International, , 欧普照明Opple, 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 德勤Deloitte, 安踏Anta Sports, Inc., 强生 Johnson & Johnson, 英特尔 Intel, Luxottica, 惠普Hewlett-Packard, 飞利浦philips, 尚品Shangpin.com, 京东JD.com, VivaKi, Zenith Optimedia, AKQA, Golin, 浩腾媒体中国OMG China, 盛世长城Saatchi & Saatchi, TBWA, 传力媒体Mindshare, 蓝色光标, FCB Greater China, JETT customer experience, We Are Social, Facebook , Sapient Nitro, Sociomantic Labs, Ginzamarkets, Inc., YouGov, Epsilon, 优酷土豆集团Youku & Tudou, 搜狐, 爱奇艺, 腾讯, 集奥聚合GEO Technologies, AdMaster, Tapjoy, WEDO, Bysoft China, xAD, Kiip及更多。

  现在注册参会,更有机会赢取ad:tech San Francisco 旧金山站峰会通票(包括酒店住宿)!亲临数字创新的最前沿。

  更多峰会信息,登陆 www.adtechchina.com

  或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账号 adtech_china

tea02

  加入LinkedIn领英 ad:tech China 参与讨论!

  也上ad:tech China 微博 #adtechChina# 参与话题!

  最新官方App下载 请搜寻adtech或扫一扫二维码 (ICM 3D 技术支持服务商)

tea02

  峰会日期:4月16日-17日

  峰会地点:上海宝华万豪酒店

  媒体联络:

  林嘉虹 Lola Lin

  电话:+86 21 6195 0385

  传真:+86 21 6195 0399

  邮箱:lolalin@dmgevents.com

  关于ad:tech

  ad:tech是为数字营销,广告技术专业人士量身定制的全球领先的广告技术和数字营销系列展会。举办地包括纽约,旧金山,伦敦,新德里,上海,新加坡,澳大利亚,九州,东京。

tea02

  关于dmg::events:

  作为一家国际展览和发行公司,dmg ::events每年承办 300 多场市场领先的贸易展览、消费者交易博览会,出版 45 种相关的杂志、报纸、目录和市场报告。分支机构遍及全球,在美国、新加坡、加拿大、英国、阿拉伯酋长国、中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共设有 30 多家办事处。dmg 环球媒体有限公司是英国最大、最成功的媒体公司之一 Daily Mail and General Trust PLC (DMGT) 的全资子公司。详情请浏览:www.dmgevents.com

tea02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