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 盛京银行举办上海地区战略客户签约仪式暨客户答谢活动
2022.11.29

11月28日,盛京银行举办上海地区战略客户签约仪式暨客户答谢活动,上海国盛集团、联交所、城银清算等50余家上海头部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出席。


盛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邱火发在致辞中指出,盛京银行始终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紧紧围绕“做一家好银行”的战略愿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金融服务综合能力不断提升。

他表示,“上海作为中国最重要的经济中心和对外开放的前沿窗口,秉持‘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品格,为金融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成长沃土。盛京银行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聚焦优势行业和战略客户群,做优资金融通、资源整合、资本运作、资产管理‘四资一体’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综合化的金融解决方案,与客户合作共赢、相伴成长。”

盛京银行行长沈国勇代表盛京银行与上海国盛集团、上海联交所等四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勉励上海分行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更好地发挥上海分行业务创新和改革发展桥头堡作用。

盛京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沈力主持签约仪式。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