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聚星成光,四川天府银行遂宁分行防控纾困显担当
2022.09.29

防控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四川天府银行遂宁分行支部党员及青年员工秉承天府银行“心存善,水润物”的核心价值观,及时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就地转变为防控志愿者,同病毒抗争,与时间赛跑。

“我第一个报名。”当大多数企业还在居家办公的时候,四川天府银行遂宁分行党支部党员小王,主动投身防控第一线。防控5天来,小王同志充分展现了一个党员的先锋作用,兼职起了电话联络员、秩序维护员、物资配送员、健康码录入员,哪里需要人手,哪里就有她的身影。“天府银行人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凌晨3点,大地还在一片黑暗之中。刚入行2年天府银行的青年员工小叶,已经收拾妥当。看着镜中的自己,充满血丝的眼神中布满了必胜的信念。“今天是全市静默管理第5天,当很多人都出现疲态的时候,我一定要鼓起勇气,充满信心,坚持就是胜利。”给自己打完气的小叶早早来到志愿者集结点,换上白色防护服,带上透明防护罩,雨天浓重的雾气瞬间充满了面罩,在认真听取着领队的工作安排后。瘦弱的女孩,摇身一变成为了 高大的“大白”,毅然走进防控的高风险区域,逆行在上门核酸检测的路上。

宽阔的街道,没了往日的车水马龙。原本的热闹喧嚣,归于了沉寂。一个白色的小点正在慢慢地靠近,驶来的电动车上,是社区工作人员熟知天府银行的青年志愿者小任。他今天的工作是物资配送员,这是他第10次马不停蹄前往高风险小区运送生活物资的。“我早一点,做多一点,让遂宁老乡安心一点。”逆行的他,化作光,温暖人心。


服务地方,勇于担当。四川天府银行自入驻遂宁以来,不仅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还通过送温暖进小区,给街道居委会赠送防控物资,捐资助学等各类公益活动,无时无刻不践行着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

这一个个天府银行的逆行者的事迹,只是全市万千防控工作人员众生相小小缩影。黎明前的黑暗并不可怕,只因光正在一点一点地汇聚,日升月落,终有黎明,坚持就是胜利。

四川天府银行永远同全市人民在一起。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