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吕志成到盛京银行调研时指出:着力加强金融保障和服务创新,打造全国知名百年城市商业银行
2021.12.09

12月8日,沈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吕志成到盛京银行进行调研。他希望盛京银行立足沈阳、扎根沈阳、服务沈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着力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用实际行动打造历久弥新、行稳致远的百年城市商业银行。

在盛京银行总行营业部,吕志成先后到智能柜员区、业务办理窗口、普惠金融专区、盛京银行文化回廊等功能区,详细了解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并与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亲切交流。他鼓励盛京银行坚持“沈阳自己的银行”定位,注重满足群众需求,持续优化各项服务,为市民带来更多智能化、人性化、便捷化的金融体验。

在听取盛京银行董事长邱火发关于盛京银行重点工作的汇报后,吕志成指出,作为扎根沈阳的城市商业银行,盛京银行要端正指导思想,摆正发展定位,深耕本土、回归本源,始终致力于服务沈阳市民生产生活、创新创业,服务沈阳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打造沈阳自己的银行、城市的银行、市民的银行。要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加大改革力度,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改革发展全过程,积极推进股权结构优化,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建立健全用人、薪酬机制,对标先进金融同业,提高金融服务灵活性,开发更多绿色金融、科技金融产品。要完善内控制度,严格落实金融监管法律法规政策,全面加强风险管理,不断提高风险抵御能力。

吕志成说,沈阳市属国有企业是盛京银行第一大股东。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盛京银行做强做优做大,为盛京银行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共同推动盛京银行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资源等支持力度,助力盛京银行完善诚信体系、树立诚信形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市领导高伟陪同调研。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