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春节放心租,神州租车推疫情呵护举措
2021.01.26

近日来,伴随着国内疫情的散点爆发,春节期间如何出行、返乡等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国内大型汽⻋租赁企业神州租⻋发布疫情呵护政策,客户在神州租⻋租赁⻋辆后,如因疫情等相关因素,可免费取消或更改还⻋网点。该政策从即日起在全国所有直营网点开始推行,直至解除出行限制。

神州租⻋APP显示,用户在租用⻋辆期间,如因⻋辆所在地区升级为疫情中高⻛险地区而导致出行受限,将免除无法用⻋期间的⻋辆租金,直至该地区出行限制解除;其二,针对2021年春节预定订单,在预计取⻋时间前,如因取⻋网点所在区域升级为疫情中高⻛险地区而导致出行受限,可以免费取消订单,不收取取消费用;再者,用户租用⻋辆期间,如因还⻋网点所在地区升级为疫情中高⻛险区而导致出行受限无法还⻋,可免费修改至其他直营还⻋网点,不收取由于修改还⻋网点产生的相关费用。

自驾租⻋作为春节出行的重要形式,具有便捷、安全性高等特点,在疫情期间也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选择之一。然而疫情的不可知性、突发性成为用户出行的障碍之一。神州租⻋该政策的推出,就在于为消费者打消后顾之忧。

神州租⻋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春节疫情出现后,神州租⻋一方面为抗疫团队免费提供用⻋,一方面针对疫情严重、出行受限地区采取了租金免减政策。随着2021年春节的临近,神州租⻋将继续践行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继续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安全、便捷的租⻋服务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防疫抗疫贡献力量。

在此之前,神州租⻋已经推出了诸多政策为用户春节用⻋保驾护航。2020年12月22日,神州租⻋提前50天开放春节租⻋预定,且春节订单可在取⻋前48小时取消,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