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拯救宝妈颜值焦虑,瑞宝贝计划暖心上线
2021.01.12

日前,一篇“我7岁,我妈带我去整容”的文章被热议,父母对孩子颜值的焦虑,可见一斑。

在“起跑线上”谁都不想输。总有家长相信“颜值即正义,好看等于成功”——长得好看的孩子,更容易赢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更容易获得自信;成年后,更容易面试成功,更容易获得发展机会……

仿佛有了颜值,孩子成长路上就有金光护体。而颜值不在线的孩子,可能一辈子与自卑相伴,无法活出自我

7岁割双眼皮,8岁开始咨询美容科,15岁初中毕业就去整容,整容越来越低龄化,毫不顾忌16岁以下不建议整形的专业建议。

给孩子更美的容颜没有错,只是别忘记,健康才是第一位。

怎样才能既健康又美丽?莫过于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

有人说,上半张脸决定美,下半张脸决定丑。牙齿在面下三分之一美学中,至关重要。

让大多数人感同身受的是,疫情期间,戴上口罩都变好看了;而明星们整牙前后的对比照,也令人惊呼:整牙堪比换脸。

同时,像龋齿、龅牙、地包天、小下巴、牙列拥挤、露龈笑等“颜值杀手”,不仅影响美,更关乎健康。

而牙齿不好看,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在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的遗传因素或后天的环境因素,如疾病、口腔不良习惯、替牙障碍等导致的。

其实,防止牙长歪,爸爸妈妈完全可以从乳牙期开始,就对宝贝的口腔健康进行动态监控,消灭“颜值地雷”,既能给孩子自信,又能保持健康。

为此,瑞尔齿科历经数月打磨

正式推出“瑞宝贝计划”

从乳牙开始,全方位呵护宝贝口腔健康

怎样加入“瑞宝贝计划”?

购买瑞宝贝健康护齿金卡

即可加入“瑞宝贝计划”

美团、大众点评、天猫、京东等

电商平台已全部上线

一卡在手,看牙说走就走

从此再也不用担心看牙贵

宝贝的颜值和口腔健康都由你决定

成为瑞宝贝,还有机会拥有

专业儿牙医生出具的口腔健康简报

宝贝口腔健康了如指掌

更有机会体验

《牙牙の日常》系列动画片

“潮汐计划”残障人士手工制作牙牙&美牙公益玩偶

儿童舒适化治疗及贴心诊后关怀

从诊前、诊中到诊后

一站式解决你头疼的宝贝看牙难题

让宝贝轻松看牙,不害怕

另外,爸爸妈妈关心的儿牙问题敬请关注每周四瑞尔齿科官方服务号18:00推送“儿牙”专题每期一位资深儿牙医生为你解答~

欢迎扫码关注哦~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