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浦发信用卡牵手《国家宝藏》第三季,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20.12.04

承载着中华文明的博大和灿烂,凝聚着众多观众的关注与期盼,《国家宝藏》第三季将于2020年12月6日起每周日晚八点半档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共话国宝前世今生,展示中华文明的灿烂成就,以及对世界文明的重大贡献,进一步探寻着华夏文明的无限可能。而作为《国家宝藏》第三季的特约合作品牌,浦发银行信用卡将与持卡人一同感悟传统文化的传承魅力,持续带来创新的金融文化体验。

据了解,《国家宝藏》第三季将于12月6日正式首播,持续10周共10期(含故宫、莫高窟、殷墟、孔府、兵马俑、三星堆、碑林、苏州园林、布达拉宫9个博物馆27件馆藏),植根于中华文化宝库资源,演绎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让观众在欣赏文物之美的同时,了解文物所承载的中华文化精神内核,引发大众对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视。此次浦发信用卡与《国家宝藏》第三季携手合作,深度打造“金融+文化”特色内容,后续随着节目的播出,不仅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国宝故事,还将在每期带来文化产品和文化周边权益惊喜。

《国家宝藏》作为备受市场和观众认可和喜爱的文化主题类系列节目,今年已经是第三季。节目前两季总收视率39.6%,收看观众突破5亿人次,累计15.6亿人次多终端观看支持。《国家宝藏》节目通过当代观众喜闻乐见的综艺节目形式,亲切讲述历史文化故事,让观众了解文物所承载的中华文明和中华文化延续的精神内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近年来,浦发信用卡持续探索文化领域,从2018年开始陆续发布了故宫联名卡、名家书法主题卡、富春山居图主题卡、敦煌文化主题卡、布达拉宫文化主题卡、国潮卡等丰富的文化卡产品,持续拓展文化功能与金融服务的融合空间,助力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通过信用卡这一载体,让传统文化基因在新时代新环境下焕发新的活力。

行业观察人士指出,浦发信用卡不断拓展文化领域布局,将金融故事融入文化主题,通过金融创新延展文化合作,挖掘传统文化内涵和深刻价值。此次浦发信用卡与《国家宝藏》第三季节目的合作,进一步延续品牌文化特色,打造品牌文化辨识度,通过持续创新卡产品和文化权益,深化文化主题合作,建立起具有文化特色的信用卡品牌体系,努力讲好“金融+文化”的故事,满足用户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