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土耳其航空货运部开展新冠疫苗全球运输服务
2020.11.26

拥有广泛货运飞行网络的土耳其航空货运部,一贯致力于全球运输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发展,现以强大的机队、广泛的飞行网络和高质量的特殊货物运输服务,助力新冠疫苗全球运输服务。

土耳其航空货运航班飞往全球127个国家,已成功将中国研发的新冠疫苗运送到巴西,飞越航程约17000公里。为保证疫苗运输安全可靠,土耳其航空使用七个含有冷却系统的专用航空集装箱,成功地将疫苗从北京始发,中转伊斯坦布尔,运送到南美洲最大的城市圣保罗。

凭借丰富的药品运输经验,已成功将药品运输至孟买、布鲁塞尔、伊斯坦布尔、新加坡、迪拜、巴塞尔、伦敦和阿姆斯特丹等城市,土耳其航空货运航班可连接全球400多个目的地,并持续助力运输新冠疫苗。

土耳其航空货运部取得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独立医药物流验证中心认证,获得该认证,充分肯定了土耳其航空快捷稳定及高效的营运模式,处理并运送需要恒温处理有时限贵重药品的能力。其产品“TK Pharma”旨在将药品按照全球化标准运输的同时,将冷链运输保持在最佳状态。在全球疫情大流行期间,从1月到9月,土耳其航空货运部成功运送了超过4万吨药品、医疗产品和医疗器械,药品运输量同期增长超过50%以上。

土耳其航空货运部助力新冠疫苗运输,增加其特殊货品运输能力

为了满足疫苗、药品等对温度受控货物运输的增长需求,土耳其航空货运部增加了1200平方米面积的温度受控智能仓库。此外,通过与业内大型专用集装箱供应商合作,将冷链运输能力提高了30%,土耳其航空货运将冷链运输规模扩大到2.5万吨/月。

土耳其航空首席货运官 Turhan Özen先生表示:“由于全球疫情大流行期间,我们不间断地维护业务流程,因此我们为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做出了重大贡献,并持续扩大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冷链运输能力。为了进一步发展洲际间的冷链运输,土耳其航空货运部提供了相关解决方案,如:-20至25摄氏度范围内的专用温度控制仓库,药品维护团队,专用集装箱和热载体。这得益于我们特殊的货物运输能力,我们拥有很多全球认证和证书,我们可随时将已研发或有进展的的疫苗运送到全球各地。”

SmartIST 亚欧间重要的中转型航空物流中心

土耳其航空货运部将使用高于认证标准的专用药品运输操作区域,现代化的航空货运设施SmartIST,该货运设施位于伊斯坦布尔机场(IST),占地面积34万平发米。

SmartIST年处理货物能力超过400万吨,配备专用冷链货物的接收、交付和操作区域,每个设备(集装箱)有温度控制系统,含有智能控温、湿度监控系统的操作区域,并与其他货物区分开,其面积达2100平方米。

土耳其航空货运部拥有全球广泛的货运飞行网络,可到达全球300多个目的地,其中95条全货运航线,并通过其全球飞行网络为客户提供7*24全天候服务。 作为优质货运航空品牌,土耳其航空货运部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航空货运品牌之一,并将自身多样化的服务范围和运营能力与土耳其独特地理优势相结合,正沿着到2023年跻身全球前五大航空货运品牌的目标稳步前进。

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成立于1933年,当时的机队只有五架飞机,如今已成为星空联盟的成员,机队拥有361架(客运和货运)飞机,全球目的地为319个,包括1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9个国际目的地和50个国内目的地。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urkishairlines.com或社交媒体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Linkedin, 和Instagram。

土耳其航空在中国大陆的四个重要目的地开通了航线,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和西安。土耳其航空最早于1999年开通北京至伊斯坦布尔直航航线,之后分别于2000年开通上海航线,2011年开通广州航线,2013年5月又将广州航线加密至每日一班,并于2019年开通西安航线。

作为连续六年欧洲最佳航空公司奖获得者,土耳其航空对促进中国市场的增长,为这一活力充沛的市场提供卓越餐旅体验充满了热情。土耳其航空为中国旅客提供了优质和定制化的机上产品和服务,包括豪华舒适的客舱内饰、最先进的娱乐系统和精美中式菜单等。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