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生而进取,定义尊贵:一汽-大众奥迪成为第十一届财新峰会首席合作伙伴
2020.11.13

第十一届财新峰会将于2020年11月12日-15日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现代尊贵”理念的先行者——豪华汽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与财新峰会在VIP嘉宾官方指定接送用车、财新夜话直播间等项目上展开紧密合作,使一汽-大众奥迪成为本届财新峰会的首席合作伙伴与官方指定用车,并于峰会当天亮相现场,全方位展现奥迪品牌的魅力。

作为中国经济和金融界最具权威性、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本届财新峰会紧扣时局、把握趋势,围绕“重建全球信任”这一主题,共话疫情尚未褪去的今天,全球经济和社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峰会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位政、商、学界领袖,把脉当下、展望前路,聚焦当下最热门的话题进行深刻探讨,以不同的视角带来有价值的观点与思想碰撞,与奥迪品牌尊贵、现代、传奇的调性相契合。

秉承“未来是一种态度”,奥迪致力于以与众不同的创新视角通过奥迪品牌价值及产品价值的场景化呈现,打造“有魅力、重格调、善引领”的尊贵者形象,诠释“现代尊贵”理念,书写奥迪品牌的传奇之路。一汽-大众奥迪所表达的“现代尊贵”价值理念,比起物化的豪华,更注重思想和精神的追求与共情。

一汽-大众奥迪的“现代尊贵”理念与财新峰会圈层及内容高度切合,这次紧密合作不仅传递出一汽-大众奥迪传奇8的尊贵理念,同时也顺应了奥迪“生而进取”的哲学,充分体现了奥迪前瞻的智慧与创新的能力,这也正是一汽-大众奥迪定义尊贵、书写传奇的不同方式。在未来,奥迪将继续以创造、创新的能力,推动时代前进的趋势。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