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夺油上产 全力攻坚

中国石油网消息 10月20日,在冀东油田南堡一号人工岛上,中国石油井下作业公司的员工们正在井场上抓紧施工,夺油上产跑出“加速度”。今年年初以来,

中国石油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严格按照提质增效工作要求,重点从前期准备和施工环节管控两方面下功夫,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提前准备生产物资和工具材料;优化作业生产过程要素,高效组织12支试油队伍,全力攻坚南堡280侧、南堡1-56两个千万吨级增储区,重点关注南堡280-11井等重点试油井作业运行。同时,加强各方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各类问题,避免因组织环节造成停等,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截至目前,这个公司通过精细组织,单井实现了作业提速7.3%的目标。

图为员工正在起刮削管柱。
4420201026113410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China National Petroleum Corporation,英文缩写"CNPC",中文简称"中国石油")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以油气业务、工程技术服务、石油装备制造、金融服务、新能源开发等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