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油田公司2020年“质量月”活动全面启动

转变观念 力战严冬 以质促效 共克时艰

今年的“质量月”活动以“转变观念、力战严冬、以质促效、共克时艰”为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员工质量意识,营造重视质量氛围,推进质量管理全面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质量基础保障。

通知要求,通过开展“质量月”宣传,开展质量专项监督检查,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开展服务质量满意工程活动和参与上级部门“质量月”活动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促进公司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总体水平提高。

公司各专业部门将统一安排、分别开展本系统内质量专项检查,组织对水电讯运行质量、承包商服务商管理情况、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情况以及公司在建油气田重点建设项目地面工程质量、矿区服务质量等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同时,以入井材料、油化剂产品为重点,开展采购物资质量管理检查;以重点勘探开发区块的钻井工程质量、井下作业施工质量为重点,开展井筒质量及监督工作系列检查。

活动过程中,将通过公司门户网、微信公众号、手机报、报纸等多种媒体平台,开展质量法律法规宣传及“质量月”活动情况报道和通报,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各单位宣传、工会、共青团等部门将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相结合,组织开展专项宣传,在充分考虑单位驻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取板报、悬挂标语,通过发布系列报道,穿插图片、短视频等多种方式方法,广泛开展“质量月”宣传。此外,还将组织干部员工参加国资委与中国质量协会联合开展的中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

通知强调,公司各单位和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活动开展情况,报送至公司“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China National Petroleum Corporation,英文缩写"CNPC",中文简称"中国石油")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以油气业务、工程技术服务、石油装备制造、金融服务、新能源开发等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