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易方达科创板50ETF今日发售一天
2020.09.22

备受关注的易方达科创板50ETF(认购代码:588083,交易代码:588080)等首批科创板指数基金今日正式开售,借助公募基金提供的新工具,投资者“一键”配置科创板核心资产成为现实。据悉,易方达此次发售为期1天,起购门槛低至1000元,主要通过广发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安信证券等券商和易方达基金直销柜台发行,投资者可选择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3种方式进行认购。

作为国内最大的公募基金公司之一,易方达也是国内较早涉足ETF领域且在该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基金公司之一,此前作为科创板“兄弟板”的创业板ETF就是由易方达开发并管理的,经过近十年精心培育,该产品迄今规模已近200亿元、今年以来日均成交额近10亿元,深受投资者欢迎。

易方达也是深市第一只ETF(深100ETF)、首批跨境ETF(H股ETF)的开发者,这两只规模近百亿元的产品也都是场内流动性最好的ETF之一。多年来,易方达持续丰富着旗下ETF产品类别,其全面、均衡的产品线能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选择。

此次新推出的科创板50ETF将由林伟斌和成曦共同管理,其中林伟斌现任易方达基金指数投资部总经理、指数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在上交所去年举办的中国ETF十五周年峰会中被评为“十佳ETF行业分析师”;成曦是易方达创业板ETF、深100ETF、H股ETF等产品的基金经理,具有经过市场长期检验的优秀管理能力。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