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发布会即将在上海举行

2020年08月27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发布会暨十周年特别纪念活动将于2020年10月15日13:30至17:30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排行榜是WPP与凯度在全球设立的第一个BrandZ国家品牌排行榜。自2011年首届榜单发布以来,它记录、分析并解读了中国快速变化的品牌格局。

十年间,中国消费者对物质与精神的关注日趋平衡,中国品牌的原创和领先程度也日益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期待不再仅仅是眼前的商品和服务,更是品牌所代表与实践的人本精神和远大理想。在十周年特别活动中,我们将发布从十年洞察中归纳出的十条品牌建设经验。

年初突发的新冠疫情给中国及全球的品牌都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本次活动上我们也将分享评估疫情对品牌影响的特别内容。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期待您与我们一同“敬十年过往,启全新征途”。

本次活动名额非常有限,请点击“此处”或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刻注册报名,审核通过后您会再收到通知的邮件或短信。

0c49521883523d94fa1b9308db05a8c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Copyright 财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