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Z™全球总裁兼凯度集团中国CEO王幸400秒揭秘BrandZ全球百强品牌洞察

2020年08月04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幸(Doreen Wang)是BrandZ全球总裁兼凯度集团中国CEO。作为全球著名品牌估值研究与咨询业务BrandZ的团队负责人,她是全球品牌领域最著名的中国人之一。

BrandZ全球品牌100强发布后在全球引起热烈反响,排行榜和相关报告已经获得大量国际国内媒体报道,中国的上榜品牌如海尔、平安、茅台也纷纷转发庆祝。

作为BrandZ全球总裁,Doreen对今年的榜单和疫情冲击后的品牌世界有着丰富的洞察。她将用400秒的时间,全面揭秘2020年全球品牌100强。

本期精彩内容

作为全球最大、最客观、权威的品牌价值评估体系,BrandZ™是如何对品牌估值的?

哪些数据可以说明,强品牌在疫情面前具有强大的抗压性,品牌建设是走出低谷最重要的投资?

哪些品牌在疫情中迎难而上,实现了逆袭?

中国品牌在今年的榜单上创下了什么纪录?

哪个品类品牌价值增长最大?哪些品类受到了短期冲击?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Copyright 财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