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未来已来:寻找2020年“40位40岁以下企业知识产权精英”活动正式启动
2020.04.26

2019年,对于中国来说,是不平凡的,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国产业创新快速发展,知识产权政策法规日臻完善;而2020年,对于全球来说,更是不平凡的,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迅速蔓延,或将致使世界经济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无论是顺境,又或是逆境,在气象万变的时代背景之下,知识产权领域始终有一群人,为IP行业的发展殚精竭虑,他(她)们是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者,是企业品牌的守护者,是企业科研创新的策划与推动者。

“40 under 40企业知识产权精英大型评选活动”于2019年首次隆重推出,评选出了40位40岁以下企业知识产权精英榜单(简称“U40”),获得了业界的普遍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上榜精英是知识产权领域的翘楚,他们是行业领军人物,是业内资深专家或IP新领袖。丰富的专业背景与扎实可靠的实践经验,使他们深谙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之道。他们在最富朝气与激情的年华里,为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蓬勃发展,献出了智慧与能量,在全球知识产权的保护和管理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和影响力。

在2020年的春天,全球影响力的知识产权产业媒体IPRdaily,联手创业邦等多家知名科技媒体、创投媒体和行业机构,再度推出年度重磅活动——“40 Under 40:寻找未来IP新领袖”大型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征集评选出40位40岁以下企业知识产权精英。“40 Under 40”致力于为IP人搭建一个平台,给企业知识产权精英提供一个得以绽放光彩的舞台。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报名条件与信息

候选人年龄须在40岁以下(即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候选人职位包括但不限于企业知识产权主管领导、首席知识产权官、法务总监、知识产权总监(部长、主任、处长)、知识产权经理(主管)、知识产权法务、高级知识产权顾问及技术科研负责人等在企业里从事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人员,以及企业的创业者或高级管理层。候选人服务单位以国内企业为主,不受性别、行业、地域和国籍限制。

评选将通过初选、复选和最终获选三个阶段展开,从贡献力、影响力、创新力和成长力等多个维度,对候选人进行全面考量,邀请各领域企业家、投资家、资深IP领袖和专家学者进行综合评估。

报名征集活动自本文发布开始,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报名采用自荐推荐两种方式进行(分别填报“附件表格”并提供照片一张)。欢迎各地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相关行业协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广大企业推荐候选人。每家机构原则上限推一名候选人,并须在参评推荐表上加盖公章。荣获2019年Under40的企业知识产权精英将享受优先推荐权,每人原则上限推一名候选人。

活动结束后,评选结果将在IPRdaily中英文网站、微信等全媒体矩阵平台首发,并将联合IP行业媒体、知名科技媒体、创投媒体及海外合作媒体进行全面发布。

“40 Under 40”将成为年轻IP精英的一个标志性符号。同时,借助于纵贯活动全程的跟踪报道和宣传攻势,参选者将获得巨大的社会关注,并将有机会拿到正神秘待发的“U40俱乐部”入场券。

报名邮箱:huodong@iprdaily.com

咨询电话:贺老师:13466617381 聂老师:13552143306

附件:(点击下面标题,下载报名表)

“40 Under 40”参评推荐表(提取码:b0e2)

“40 Under 40”参评自荐表(提取码:y4v0)

【IPRdaily郑重声明】

IPRdaily及合作伙伴不会对评选收取任何参与费用,也不会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向评审团队之外的任何第三方公开您的信息和资料,报名表所填写数据将用于评选,请保持真实性。


2019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企业知识产权精英”榜单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