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提档大年三十,看中国女排再现荣耀之路
2020.01.22

每一次跃起的背后都是千万次跌倒

每一次扣杀的背后都是千万次磨砺

每一次拦网的背后都是千万次训练

而这每一分的付出,终将以莫高的荣誉予以回报

春节档值得期待的体育励志电影《夺冠》已经提档大年三十,距离上映仅剩1天。我们期待着再次看到女排姑娘的荣耀时刻,期待着看到女排精神的代代传承,期待着中国女排用自己的方式讲述付出必有回报的故事。




影片将以生动的方式诠释中国女排的拼搏精神,而作为电影《夺冠》金融支付类独家合作伙伴的中国银联,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支付领域的飞跃式发展,也完美诠释了“拼搏”二字的含义。尤其是云闪付APP“付出必有回报”品牌理念,与女排“只有拼才会赢”的精神更是高度契合。

所以在这部电影中,中国银联&云闪付频频出现在与剧情相关的重要情节中,比如两场重要的比赛,比如送女排出征里约奥运会……


天后王菲那英演唱影片片尾曲《生命之河》

不再剧透了~

毕竟精彩的电影和展现需要大家自己去观看及感受。

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

《夺冠》荣耀出征

记得去影院观影哦~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