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Equities First Holdings:以香港为基地,紧握亚洲金融机遇规划未来战略
2020.01.22

EFH是为上市控股公司及其股东(限于专业投资者),提供股票融资的有效解决方案。EFH旗下全资香港子公司近期进行了历史性的战略扩张,彰显香港作为其区域总部的地位。

纵使香港近期面临各种挑战, EFH公司将继续积极以香港特别行政区作为亚太区总部,进行投资及拓展业务。EFH美国总公司更在2019年任命了甘乐林(Lachlan Campbell)担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同时扩建并升级位于香港中环金融区的办事处,为业务开发和运营团队发展,增加更多办公空间。

(美国EFH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Lachlan Campbell)

“我们美国母公司一贯将目光放在长线投资上,而非季度或年度投资当中。” 甘乐林谈及在香港照常经营的决定时表示:“我绝对相信,当下看似逆势而为的选择,会在将来证明是有见地、甚至是有先见之明的。历史证明,业绩卓着及获得良好回报的金融投资者,一定是具备长远目光,而非因一时冲动而仓促改变策略的。”

EFH公司一直以创新的投资方法而著称。过去17年里,作为美国企业家Alexander Christy, Jr.的全资公司,Equities First Holdings 虽然投资于传统的金融股票组合,但独特的投资组合构建方法使其与众不同。投资组合中的所有头寸都是通过股权融资交易取得。这创新的结构带来了一种全新独特的融资模式,Christy先生更将其推广到全球采用,成功帮助了数百家公司业务增长并达成目标。

借款人一般来自控股公司的股东、创始家族或公司高级管理层,通过EFH的股票融资,他们便能够以优惠的利率获得融资,但不丧失在相关公司的长期权益和股价上行的获利收益。对于EFH而言,这种交易方式能够提高资本配置效率、并且在三年的贷款期内,与借款人的利益产生紧密联系。

甘乐林谈及EFH在金融体系中的角色时表示:“当传统的银行或投资者可能无法根据其投资风险模型向借款人提供融资时,Equities First Holdings拥有灵活而稳定的资金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甘乐林在香港生活和工作了25年,是一位资深金融业人士。他在亚洲首屈一指的固定收益证券公司弘收投资(Income Partners)开始职业生涯,曾任分析师兼投资组合经理,随后获晋升为首任首席运营官,助该公司发展成一家规模达10亿美元的机构。此后,他还曾在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汇丰银行(HSBC)和松河资本(Pine River Capital)先后任职。在加入EFH公司之前,甘乐林是中信里昂证券(CITIC CLSA)另类投资业务的首席运营官。“无论是规模达1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家族办公室还是毫不起眼的小店,每家企业都会受到人才、流程和系统这三个元素推动。”他在谈到自己的管理方式时强调:“一家成功的企业必须三者兼顾。”

他表示,EFH一直密切关注香港的事态发展,但对香港作为会保持其亚洲金融中心的地位和对香港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EFH公司会努力履行对香港的目标。甘乐林说道:”EFH的核心价值主张是保护资产的完整性。我们肩负着投资管理的职责和借款人的信任,当然必须考虑到所有潜在风险。”不过,在过去17年里,EFH公司在风险管理方面成绩斐然。”过去17年内,我们一共完成了超过1,000多笔交易,最终每一次都能够将客户担保给我们的股票归还。我们对此深感自豪。”

Equities First Holdings 公司将继续与所有商业领袖和投资者并肩而行,发挥着其独一无二的价值。在范围较窄的传统金融领域,EFH的创新股权融资模式,定会为金融业带来了独特的流动性支持方案。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