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2019东方财富私募风云榜荣耀揭晓
2019.12.25

把握投资脉搏,携手共创辉煌。“2019东方财富私募风云榜”12月20日在四川成都荣耀揭晓,十余项年度私募行业的价值大奖名花有主。同时,2019东方财富私募风云论坛也隆重举行,多位重量级嘉宾就资本市场及私募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精彩探讨与分享。

“东方财富私募风云榜”由中国财经资讯平台——东方财富联合东方财富证券旗下“优优私募”平台共同主办,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终端提供权威数据支持,依托东方财富庞大的用户平台影响力,甄选优秀的私募基金机构,共同探讨财富管理新篇章。

优优私募致力于打造全面、及时、权威的私募一站式服务平台。科技赋能金融,链接人与财富,科技的赋能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技术革命,更是金融理念和商业模式的深层革新。

此次评选以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终端的私募基金业绩数据为基础,经过东方财富网海量用户的投票,票选出2019年度私募行业内业绩斐然、价值突出、服务优质的机构与个人。

最终,上海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合晟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荣获“十年最佳私募基金公司”桂冠,其他各大奖项也尘埃落定。(获奖名单详见文末)

私募风云论坛激荡风云

在2019东方财富私募风云榜揭晓之前,东方财富私募风云论坛也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把握投资脉搏,携手共创辉煌”为主题,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梁其洲,多家私募基金公司高层共同出席。

梁其洲局长在致辞时表示,成都是西部最具创新活力的金融中心,形成了新金融与新经济互动发展的局面,为私募基金业带来良好环境与机遇。下一步,成都将持续构建基金业生态圈,进一步强化税收政策支持力度,吸引更多私募基金业人士来蓉投资兴业。

图为成都市金融局局长梁其洲

福建滚雪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波在论坛上发表了《选股选白马择时逆大众——大道至简》的主题演讲。林波表示,选股要选大白马,同时,投资者要学会“择时逆大众”,在市场狂热时学会撤退。

图为福建滚雪球投资董事长林波

深圳市林园投资管理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园在论坛上发表了《思维方式决定投资结果》的主题演讲。林园表示,投资很重要的是选对行业,在行业刚刚启动的时候介入,并坚定持有。

图为深圳市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

随后,十多位私募行业重磅嘉宾还分别以“2020年中国资本市场投资行情展望”“大资管背景下中国私募行业发展的机遇及挑战”为主题,展开了精彩的圆桌讨论。

图为“2020年中国资本市场投资行情展望”对话现场

图为“大资管背景下中国私募行业发展的机遇及挑战”对话现场

查看2019东方财富私募风云榜获奖名单:

http://fyb.eastmoney.com/2019/pc/private_equity.html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