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宝沃汽车年终优惠:双12购车最高让利2万元
2019.12.06

宝沃汽车开启年终优惠,联手团车大幅让利,为客户提供更优惠的购车选择。“双12”活动期间,在天猫购车送津贴、5000元年货卡、直播红包,以及万元旅游基金,优惠力度高达2万元。

根据活动规则,12月4日至12月12日,客户在天猫网站的团车汽车专营店拍下1212元权益金,到宝沃线下门店购买BX5、BX7和BX7 TS车型,可抵扣3888元和5888元车款。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购车流程,客户可获赠5000元天猫超市年货卡。12月12日当天,天猫平台整点秒杀万元旅游基金,直播间将派发红包雨。综合平台多重优惠,宝沃汽车累计让利最高达2万元。

近日,宝沃汽车在全国上线分众广告,品牌挚友前央视主持人郎永淳和汽车行业头部KOL虎哥称赞宝沃汽车工艺水平精湛。宝沃汽车曾获得被誉为“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的红点设计大奖,宝沃汽车的设计风格和卓越的设计品质获得世界级评审团队认可。依托全球领先的德国“工业4.0”理念,宝沃汽车全系车型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研发。车身高强度钢材的使用比例达到79%,车身关键位置均采用了1500Mpa热成型钢,具备超越同级的车身刚度及抗撞性能。

公开资料显示,宝沃汽车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立,历经百年。2015年进入中国后,宝沃汽车建造了全球首条8车型智能柔性生产线工厂,产品始终保持严苛制造工艺和质量标准。目前拥有BX7、BX5和BX7 TS等多款SUV车型在售。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