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未来教育大会开幕在即 揭秘好未来四大亮点

2019年11月22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25日-26日,一年一度的GES未来教育大会即将召开,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演讲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探索新趋势,预见新未来。

  作为GES2019未来教育大会的主办方之一,好未来将深度参与其中,围绕“学无止境、教育为公”这一核心议题,与千余名同行者一起,坐而论道、共享成果、开创未来。好未来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张邦鑫、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白云峰等将出席大会重要环节,分享对教育的最新思考。

  亮点一:俞敏洪张邦鑫再次同台“新好论道”带你一窥未来风向

logo

GES未来教育大会,致力于打造一场关注教育科技、中外教育交流合作的跨界思想峰会。希望通过中外思想碰撞,连接世界与中国的教育;通过跨界高峰对话,探索未来世界和教育的发展方向,连接现在与未来的教育,承担助力中国教育行业更好发展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