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活在标签之外
2019.10.17


如何理解“她创 她在”?

先哲笛卡尔说,“我思故我在”。现在,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女性身上,“She creates, therefore she is”。

创造,是她的本性。对内心向往的执着追求,她们正在成为自己,也成就着他人。我们相信,社会的变革,因她们的创造而更加多彩、丰盈。

“她创 她在”未来女性项目包含哪些内容?

“她创 她在”未来女性项目首次推出“科创新女性”评选,已经于10月8日正式开启报名。报名将持续到11月12日。

继备受国际瞩目的“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和“资本市场成就奖”之后,财新推出的第三大榜单。“科创新女性”聚焦35岁以下、已在科创领域做出较大突破、有无限激情与潜力的新锐女性,旨在彰显女性的时代创新精神和社会贡献,并融通社会资本,促进行业发展。

评选最终结果将会在12月14日的未来女性论坛上正式对外发布,并举行现场颁奖典礼。

与此同时,我们还将就社会变革、女性权益及挑战、女性自我认知与突破等话题进行报道及内容输出。你可以在《财新周刊》、财新网、财新APP及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关注到。

为什么聚焦35岁以下科创新女性?

首先,在当今社会和时代背景下,“三十而立”已经是个很难成立的命题。而在科创领域,30岁这个年纪更加难以在学术和事业上有足以“独立”的成就。

此外,近年来,对于女性的关注和讨论越来越多,但很多时候还是逃不过年龄和社会身份的枷锁。

我们也想借此传递一种新的价值,打破传统意义上对女性,尤其是女性年龄的偏见和桎梏,在这样一个对于男性而言更容易获得认同的人生阶段,在科创这样一个刻板印象中男性占主导地位的领域,为什么不能给女性多一点掌声,搭建一个舞台,看到她们的光彩?

评选标准是什么?

榜单将通过分析候选人自愿申报信息和公开信息,基于个人和所在企业的科技创新活动、市场和社会影响力等指标评估,在平衡候选人职务与企业关系的情况下,结合全网背景调查和交叉评议,最终通过相关专家团队综合上述指标形成评选意见,确立最终获奖名单。

会有多少获奖名额?

我们将综合报名参加评选的整体情况,评选出具备我们想要发扬的“科创新女性”特质的候选人。

在这点上,这次评选更注重候选人的“质量”。

财新为什么会推出女性主题项目?

新技术革命正在重构今日社会,行业重塑、社会变革、规则演进,其冲击之广度、深度和烈度史无前例,但也给无畏者、勇行者提供了广阔舞台。各种力量交融下,未来社会充满想象,她们的加入,给这份想象增添了更多魅力和期待。

财新始终关注女性发展,持续发出声音、输出态度、展现价值。此前,财新连续三年举办女性论坛、女性青年领袖论坛等主题活动,也对众多全球各领域的先锋女性进行过采访与报道,关注全球范围内女性权益、创新创业议题,鼓励女性在国际化、多元化舞台发声,传播女性力量。

基于这些经验,2019年,财新再次整合各方资源,升级项目品牌,隆重推出“她创 她在”未来女性项目,继续以专业化和全球视野,彰显女性向未来而生、向自我而长的价值与意识,探讨新技术革命下的行业与社会重塑,以及女性在其中的努力与绽放。

7 参与未来女性项目可以获得什么?

通过此次项目,我们希望与优秀的青年女性建立更深度的共鸣与联结,为她们搭建更广阔、坚实的平台。

在这里,不仅可以获得认同与赞赏,支持和鼓励,同时也可以帮助参选人和获奖人对接资源,通过广泛的分享,创造共同价值,塑造面向更广阔的未来的领导力。

如您对“她创 她在”2019财新未来女性项目

有任何问题与合作意向

请联络我们

she@ywitforum.com

021-61152028-103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