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广发信用卡提前还款有额外收益,30000元账单年赚1282元
2019.10.09

各大互联网支付平台相继收取信用卡还款手续费后,很多网友都在为寻找0手续费还款途径而发愁。不过,银行和一些卡组织平台仍支持免费还款,个别银行非但不收取还款手续费,还推出供用户赚取额外收益的提前还款理财业务。广发信用卡近期在业内首创提前还款理财业务,0手续费帮助用户赚取额外收益,假如用户一年有30000元账单,使用提前还款理财功能可额外获得1000多元收益。此双重利好业务一经推出,便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

那么理财收益是如何产生的呢?该业务主要是基于用户的免息还款期限,通过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来实现的。用户在免息期内提前所还款项将自动用于购买年化收益在2.30%-2.66%的基金产品,到最后还款日,平台将自动赎回还掉本期账单。

用户还款的主流渠道主要为:银行渠道使用储蓄卡还款,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渠道还款,以及如广发信用卡推出的提前理财还款等几种渠道。

举例来说,如果用户全年的账单金额为30000元,以一个月的免息期(50天)来计算,储蓄卡还款收益率为0.25%,计算可得月收益约为10元,年收益为123元;余额宝、微信还款收益率为2.60%,但还款手续费为0.1%,月收益约为77元,全年收益为922元;广发信用卡提前还款理财收益率为2.60%,月收益约为107元、年收益达1282元,目前高于其它主流平台。

额外收益固然吸引人,不过怎么申请赚取呢?用户可进入发现精彩APP首页,点击右下方“我的”,在常用工具栏点击“快速还款”即可,其它渠道也类似,进入平台选择相应的业务版块按照流程申请即可。此外,在发现精彩APP“我的”板块,点击进入发哒钱包,开通该功能后,也可在“提前还款理财”板块进行签约。

不得不承认,在大多数平台都选择收取手续费之时,此次广发“逆流”推出提前还款业务,在业内有着较为深刻的意义。一方面,广发信用卡承担客户提前还款的资金成本让利客户,将吸引更多用户使用广发信用卡,赚取提前还款收益,促进业务增量。另一方面,通过产品创新,广发信用卡将助力客户培养理财习惯,同时帮助用户规避出现忘记还款等产生的额外负担的情况。此外,广发信用卡首创的提前还款理财业务也将间接促进信用卡逾期坏账率的下降,同时将益于推动更多银行及金融机构的业务创新发展。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